头像是我,不满意?

间接性吻

  “那我走了。”

  

  贝克曼靠在门框上懒洋洋的说:“慢走不送。”

  

  马尔科穿过甲板上东倒西歪的醉鬼们,走到香克斯面前:“喂,红发,合同搞定我告辞了。”

  

  刚才还睡得打呼的香克斯立刻跳起,手臂勾着马尔科的脖子含糊不清的撒娇:“留下来嘛马尔科,留下来留下来~”

  

  “……”

  

  马尔科的表情非常糟糕,打结的眉头体现了内心的抗拒:“说实话,被个一身酒气满脸胡渣的男人抱着撒娇真的很恶心。”

  

  香克斯:QAQ

  

  蓝色的火焰充满视野,美丽的不死鸟没有任何犹豫的离开。

  

  香克斯眼巴巴的看着咂嘴,摇摇晃晃的走向本克曼。

  

  “本。”

  

  他的手指上绕着一根灰色的长发,这是抱上去时,香克斯从马尔科衣领内拿出来的。

  

  “我要对你说谢谢吗。”香克斯笑着,没有一点醉意:“替我得偿所愿?”

  

  “不用客气。”贝克曼取下咬着的香烟靠过去:“为船长服务。”

  

  哼笑一声,香克斯接受了这个吻。

  

  从他的大副身上,去品尝渴望的味道。

  

  味道不错,香克斯在心中补充,两个都是。

  

  

评论(9)
热度(2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