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红发还是红娘?

  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块从各个角度都能看清的屏幕,一行字像气泡一样出现。

  

  【最爱红发:香克斯NB啊!】

  

  【最爱红发:我就没见过比他还吊的人】

  

  【最爱红发:真的,如果能见面我绝对原地三百六十度旋转给他磕头!】

  

  【最爱红发:连磕八十个不带停的!】

  

  “哎呀,这多不好意思啊。”看到这的香克斯故作羞涩:“我也没那么厉害吧,磕头就算了。”

  

  说完转头对贝克曼说:“这个人要是来加入,可以稍微放宽要求。”

  

  贝克曼:“呵。”

  

  “红发?是那个四皇红发吗?”

  

  “看来和政府没关系。”

  

  【马林梵多卖鱼丸:冷静点,你又在发什么疯?】

  

  【最爱红发:你让我怎么冷静!怎么冷静啊!】

  

  【最爱红发:明明有四个老公,他是一个都留不住啊!】

  

  “四个老公!”

  

  “不愧是四皇。”

  

  世界因为这句话炸了,尤其是那些认识香克斯的人。

  

  “咳咳咳。”刚才还得意洋洋的香克斯差点被酒呛死,抬头就看到了伙伴们异样的眼神。

  

  耶稣布:“头儿,没想到啊,我一直以为你是直男。”

  

  本乡:“注意身体,四个容易肾虚。”

  

  香克斯急忙说:“我天天和你们在一起哪来的老公。”

  

  接着反应过来:“不对,我是直男啊!”

  

  “没事,把人带来给我们认识。”贝克曼冷静的说:“只要能平摊你的开销,四十个我都赞同。”

  

  香克斯:“?”

  

  本,你要不要听听自己说了什么?

  

  【最爱红发:你算什么四黄!算什么四黄!】

  

  【马林梵多卖鱼丸:不是这个黄吧,算了你先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最爱红发:你知道我一直磕的哪四对吧。】

  

  【最爱红发:青梅竹马的香巴,从小在一条船上长大,分开多年再相逢,这是经典剧情啊。】

  

  【最爱红发:幼驯染的赤1,敌船友人,天降系列多年坚持不懈的挖人,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最爱红发:最默契的本香,你随便闹我气得打你一顿但还是给你收拾烂摊子,这就是红团的父母爱情啊。】

  

  【最爱红发:似敌似友的鹰红,彼此承认的对手,鹰眼竟然记得香克斯的话千里迢迢的给他送悬赏令哄他开心,这还不是爱?!】

  

  【马林梵多卖鱼丸:是是是,没人说不是,你不要叫了,我都看到你扁桃体了。】

  

  立刻被视线集中的香克斯:“……我说那是假的你们信吗?”

  

  “信啊。”伙伴们说:“抛开那个不认识的巴基,我们又不是不知道本鹰眼马尔科是什么人,为什么要看上你。”

  

  贝克曼冷漠的吐出烟圈,那三个但凡有一个点头认了,他立刻把香克斯打包送过去。

  

  香克斯:“……”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不爽,干脆承认算了。

  

  另外三个当事人。

  

  东海。

  

  “船长?”

  

  巴基抗拒得四分五裂:“老子才不认识什么红发混蛋!”

  

  小弟们:果然是船长啊。

  

  白胡子海贼团。

  

  “我就说红发为什么每次都来邀请马尔科!”

  

  “再敢来头都给他打爆!”

  

  正在种地的鹰眼露出嫌弃的表情,下次见面把他另一只手也砍了吧。

  

  【马林梵多卖鱼丸:这不是挺好的吗。】

  

  【最爱红发:好对吧?我也觉得好。】

  

  【最爱红发:结果呢,那四个人互相消化了??】

  

  【最爱红发:四翼妄为两两打结,不愧是你啊香、克、斯!】

  

  那个咬牙切齿都从字里透了出来,香克斯瞬间笑容消失。

  

  故意看笑话的伙伴们眼神也变了,四个人一个都留不住还抛下他在一起了,这……

  

  “噗——”

  

  “哈哈哈哈哈,头儿你也太惨了吧?”

  

  “跟贝克曼学学吧。”

  

  岛上到处充满了红发海贼团欢快的笑声,有一种不管香克斯死活的快乐。

  

  【马林梵多卖鱼丸:想开点。至少你不用纠结哪对才是本命了,都没了。】

  

  【最爱红发:???】

  

  【最爱红发:这是人嘴能说出的话吗?你有没有心?】

  

  【马林梵多卖鱼丸:没有,杀了几十年的鱼,我的心已经和杀鱼刀一样冷了。】

  

  【最爱红发:记仇+1】

  

  【马林梵多卖鱼丸:记完没有,快给我说过程。】

  

  【最爱红发:巴基不是和香克斯好不容易相遇了,他死皮赖脸的把人拉去聚餐,还拉上了鹰眼一起,结果他喝醉了摔沟里腿断送医院去了。】

  

  【最爱红发:巴基没带钱是鹰眼付的账,还给巴基付了打包的钱。巴基觉得鹰眼人不错邀请他去船上参加聚会,巴基的能力又克剑豪,鹰眼也觉得有趣就去了。】

  

  【最爱红发:一来二去,等香克斯出院的时候两人都好上了,还是一起去医院接的他。】

  

  【最爱红发:¥%*#@你是真厉害啊香克斯!】

  

  同样觉得憋屈的香克斯:“……”

  

  【马林梵多卖鱼丸:别骂了全被屏蔽了,另外两个呢?】

  

  【最爱红发:香克斯住院把事情全部甩给贝克曼,正好这时候在和白团合作,马尔科只能往去找贝克曼。】

  

  【最爱红发:两个人天天一起吐槽自己不靠谱的老大,工作性格上又配合默契,合作结束后酒后兴起就顺利成章的在一起了。】

  

  【最爱红发:对了,香克斯出院的时候他们俩也去了,鹰巴和本马(微笑.jpg)】

  

  【马林梵多卖鱼丸:香克斯NB啊,真的!】

  

  【马林梵多卖鱼丸:这么舍己为人一下促成了两对,他这跤摔的值!】

  

  【马林梵多卖鱼丸:哈哈哈哈!】

  

  “头儿,你……”

  

  在伙伴们的欲言又止里,香克斯沉默举起酒瓶一口闷。

  

  苦酒入喉泪流心头,他都同情那个自己。

  

  【最爱红发:你是红发不是红娘啊!(撕心裂肺.jpg)】

  

  【最爱红发:香克斯你是不是不行啊,我真的看错你了,脱粉!】

  

  【最爱红发已改名最爱赤犬】

  

  【马林梵多卖鱼丸:你这个人是不是只有和红沾边就要可以?】

  

  【最爱赤犬:你懂什么,红是我的血统!等着啊,我来和你一起卖鱼丸。】

  

  天空的屏幕慢慢消失,看到了好戏的人心满意足了。

  

  只有香克斯独自喝着闷酒,他就想不通了。

  

  四个人啊,自己怎么一个都不沾边啊。

  

  “头儿不是说自己是直男吗,他在那纠结什么?”

  

  一头雾水的莱姆被本乡拖走,看破不点破。

  

  两天后屏幕再次亮起。

  

  【马林梵多卖鱼丸:哈喽朋友你到哪了?】

  

  【最爱赤犬:我不去了。】

  

  【马林梵多卖鱼丸:?】

  

  【最爱赤犬:我等车的时候一见钟情遇到了真爱,我现在要谈恋爱。】

  

  【马林梵多卖鱼丸:??】

  

  【最爱赤犬:一改名就遇到了真爱,果然是红发耽误了我,败犬气息太强了!】

  

  满头问号的香克斯:“这和我没关系吧!”

  

  别以为他是四皇就可以诬陷他了。

  

  【马林梵多卖鱼丸:真的吗?我不信。】

  

  【马林梵多卖鱼丸已改名我爱红发】

  

  看着暗下的屏幕,香克斯满脸欣慰:“这才对嘛。”

  

  几天后屏幕再次亮起。

  

  【我爱红发:两个同时追我的人在一起了……】

  

  香克斯:“……”

  

  【最爱赤犬:我说什么来着,你就是不信!】

  

  【我爱红发:对不起,人果然要听劝。】

  

  【我爱红发已改名悲伤的卖鱼丸】

  

  屏幕消失。

  

  呆呆的望着天空,香克斯第一次对自己产生怀疑。

  

  他是不是中了什么诅咒啊。

  

  在香克斯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贝克曼心情愉快的签了合同,出售香克斯的肖像权。

  

  一个风潮悄悄出现,把红发的周边悄悄送给情敌诅咒对方恋情不顺。

  

  到账的钱解决了红团白痴老大天天开宴会的财政赤字。

  

  *

  

  虚假的彩蛋。

  

  1.

  

  “船长船长不好了,嘤……”

  

  “嘤什么嘤。”被吵醒的巴基不耐烦的走出门,下一秒四分五裂的大喊:“鹰眼啊!”

  

  划出去的剑气被一一躲过,米霍克来了兴趣没有白来一趟。

  

  到底是他的剑更强还是果实能力更厉害,很快能得到结果。

  

  被追着砍的巴基无奈大喊:“都怪香克斯那个混蛋!”

  

  2.

  

  “马尔科,要不要来我们船上。”

  

  世界因为这句话安静了。

  

  “你在胡说什么啊。”马尔科表情很无奈:“你不会真信了天上的东西吧。”

  

  “为什么不可以。”贝克曼笑着说:“我还不错吧。”

  

  “少胡闹了。”

  

  被抢了台词的香克斯委屈的站在一边,为什么马尔科对本的态度就这么好,都不吼他的。

  

  3.

  

  【悲伤的卖鱼丸已改名快乐的卖鱼丸】

  

  【快乐的卖鱼丸:我要结婚了。】

  

  【最爱赤犬:这么快?之前都没听你说。】

  

  【快乐的卖鱼丸:改名的那天我去散步遇到了个新来的海军,刚给我求的婚。】

  

  【最爱赤犬:恭喜啊,我马上过来。】

  

  【快乐的卖鱼丸:谢谢,所以说香克斯真是有毒啊。】

  

  【最爱赤犬:保佑红发远离每一个想恋爱的单身狗,阿门。】

  

  “头儿?”

  

  “头儿你还好吧?”

  

  “头儿变成石头了!”

  

  “厨房正好差个压酸菜的石墩,快把他搬过去。”

  

  “好嘞。”

  

  *

  

  “马尔科,要不要到我们船上来吃酸菜饺子?”

  

  合作结束后,贝克曼试图把马尔科骗到船上。

  

  马尔科翻了他一个白眼:“我又不是艾斯嘴那么馋。”

  

  “用香克斯压的酸菜缸。”

  

  “……先说好,我绝对不会喝酒。”

  

  “好。”

  

  答应的很爽快,转头贝克曼就把马尔科灌醉了。

  

  虽然有了防备还是中招的马尔科面无表情的拿走了搭在他腰上的手,然后悄悄的溜了。

  

  他什么都不知道yoi~

  

  装睡的贝克曼睁开眼睛穿上衣服,心情很好的慢慢往船上走。

  

  船在那里,他能跑到哪去。

  

  “马尔科,你昨晚没回来去哪了?”

  

  面对兄弟的质问,马尔科冷静的回答:“吃饺子。”

  

  “吃了一晚上?”

  

  “是。”

  

  萨奇受到了打击,连续做了一星期的饺子大餐。

  

  *

  

  某一天,看到贝克曼在和马尔科说话的香克斯正要走过去,他们俩突然亲到了一起。

  

  僵在原地的香克斯:“……”

  

  他迷茫的回到房间,无意间看到桌上的报纸,巴基躲在举刀的米霍克身后,标题是预言成真?

  

  “淦!”

  

  只有香克斯受伤的世界达成。

评论(36)
热度(2080)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