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送给老爹的酒


  注:马尔科X汉库克,言情BG。

  

  (上)

  

  “果然,无论男女,我都是最美/帅的。”

  

  两个波雅·汉库克看着彼此,发出的满意的评价。

  

  咋婆婆和两姐妹在一旁震惊的看着男版的汉库克,眼珠都吓到飞出去。

  

  “方便起见叫我汉克斯。”汉克斯看向两姐妹:“我是另一个世界你们的哥哥,九蛇的国王。”

  

  这个高傲的语气目中无人的态度,是她们姐姐没错了,两姐妹双眼放光,双倍的快乐!

  

  “等一下。”咋婆婆回过神来:“你用什么来证明身份。”

  

  汉克斯不爽的挑起眉:“当然是凭我的长相,这世上还有比我更帅气的男人?”

  

  汉库克也不爽的看过去,说他丑不就是说自己难看。

  

  两张绝美的脸一起看来,咋婆婆直接被暴击倒地。

  

  “魅惑甘风——”

  

  石化的咋婆婆确定了,这个不尊老爱幼的态度,百分百是汉库克。

  

  “给我找张马尔科的悬赏令。”

  

  “马尔科?”汉库克想了会:“不死鸟马尔科,白胡子的队长?”

  

  “对,就是她。”

  

  “她?”从记忆里翻出马尔科的脸,汉库克的表情变得一言难尽。

  

  等有马尔科照片的报纸送来,汉克斯这才明白她为什么是这种表情。

  

  看着马尔科岌岌可危的发型,汉克斯沉默了好久:“叫她少熬夜她不信,我就知道会有这天。”

  

  对他亲昵的语气,汉库克产生一种不妙的预感:“你和马尔科是什么关系?”

  

  “我在追她。”

  

  汉库克:“……”

  

  “被拒绝了。”汉克斯笑的灿烂。

  

  “什么!”一言难尽的汉库克立刻变为不爽:“这个无礼之徒竟然敢拒绝我!”

  

  “也不算很无礼。”汉克斯掏出项链打开相夹给她看照片:“好看吧。”

  

  照片上扎起金色长发的女人正在写着什么东西,长相竟然还说得过去。

  

  汉库克心里暗自松一口气,她眼光没有问题。

  

  “我被拒绝是原因的,我悄悄把……戳破被发现了。”

  

  汉克斯笑得更加灿烂了:“然后被打了一顿。”

  

  “……”

  

  即使是自己,汉库克也忍不住投去厌恶的眼神,人渣。

  

  恶心!

  

  莫比迪克号上,所有人都站在船边愣愣的看着香水游蛇号靠近。

  

  “那是九蛇的船吧?”

  

  “船上真的全是女人啊。”

  

  “是不是往我们这来了。”

  

  一群人开始整理衣服头发,争取留个好印象。

  

  “我说你们能不能换个位置。”马尔科有点头大,莫比迪克号都倾斜45°角了。

  

  “那上面可是有第一美人海贼女帝汉库克。”萨奇挤开马尔科,还摸出一只玫瑰别在胸前。

  

  比斯塔无意间回头,表情一变:“花从哪来的?我问你花从哪来的!”

  

  “……只有今天别打脸。”

  

  在所有人的期待里,香水游蛇号停在莫比迪克号旁,一群女战士走出船舱站成两排。

  

  在万众期待中,汉库克缓缓走出一撩长发,摆出经典造型高傲的仰视前方:“你,过来。”

  

  被指着的马尔科露出疑问的表情。

  

  “就是你,赶快。”

  

  “老爹我过去一下。”马尔科在兄弟们嫉妒恨中跳到香水游蛇号,被带进船舱进入一个房间。

  

  看到站在房间里背对他的男人,马尔科暗中提起警惕,随时准备用上能力时——

  

  “马尔科!”男人转身用一种亲昵热情的口吻,喜爱的看着他:“我终于见到你了。”

  

  马尔科看看他,再看看旁边的汉库克,视线来回反复。

  

  “你是不是又熬夜了,黑眼圈都比眼睛大了。”

  

  汉库克是真的心疼,哪怕眼前是个干巴巴的菠萝,也是他家不死鸟啊。

  

  退后一步躲开他抓自己手的动作,马尔科默默的看向汉库克。

  

  一路上听了无数遍他和马尔科恋爱史的汉库克丢脸的转过头,不愿意承认这个恋爱脑是她自己。

  

  “解释。”汉库克黑着脸开口,眼神悄悄往旁边偷看,研究自己到底喜欢马尔科什么。

  

  然后马尔科听到了性转穿越霸道国王强制爱等一些列热门元素的爱情故事,如果女主角不是他就更好了。

  

  “你是说在那个世界,我们全是女人?”

  

  马尔科说得十分艰难,他很难想象老爹变成老妈的样子。

  

  “对。”汉克斯给他看另一个马尔科的照片,炫耀的说:“很漂亮。”

  

  没有一点防备就看到头发非常茂盛的自己,马尔科痛苦的闭上眼睛,对一个脱发的人来说伤害太大了。

  

  “拍一张。”掏出摄影电话虫汉克斯趁着马尔科没反应过来,搂住他强行合拍一张,并且迅速收回袖子里。

  

  “我来就是看看你。”继续用那种柔软的眼神看着他,汉克斯心满意足的说:“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

  

  被一个大男人用这种起鸡皮疙瘩的眼神看着,马尔科打了个哆嗦。

  

  他不是不信,但这不妨碍他恶心。

  

  转过头一看汉库克表情比他还要厌恶,无意中对上他的眼神,汉库克哼了一声扭过头。

  

  “我绝对不会喜欢你这种家伙。”

  

  汉克斯:“我也说过一样的话。”

  

  汉库克:“……”

  

  下一秒两个世界第一美人打在了一起,同时说出——

  

  “魅惑甘风!”

  

  “甜甜甘风!”

  

  站在他们中间被迫吃了全套伤害的马尔科:“……”

  

  “你打他干嘛!”把马尔科拉到身后,汉克斯对准那张最美的脸就是一拳。

  

  “明明是你先动的手!”汉库克抬脚踢去,即使是另一个自己也不能对她无礼。

  

  莫名就被晾在旁边的马尔科,看着两个世界第一美人为他大打出手,面无表情毫不感动。

  

  要不是他们堵在门口又没有窗户,马尔科早走了。

  

  最后是汉克斯要离开了这场战斗才被迫停下,消失前他抓紧时间说:“我们俩至少要成功一个,加油。”

  

  汉库克:“……”

  

  但凡你小声点,她都不至于在这里撩头发摸下巴缓解尴尬。

  

  马尔科非常善解人意的假装自己的耳聋刚治好:“我走了。”

  

  “等下。”汉库克拉开手边的帘子,露出后面的一堆酒坛。

  

  “这种酒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还可以调养身体,拿走。”

  

  说完一甩斗篷潇洒离开,女战士们立刻出现,把马尔科和酒坛一同抬起送回莫比迪克号。

  

  站在甲板上的马尔科迷茫的看着香水游蛇号离开,他是怎么回来的?

  

  等九蛇的船一离开,马尔科立刻被团团包围。

  

  “马尔科,女帝找你做什么?”

  

  “你做了什么让女帝找你!”

  

  “混蛋你很得意吧!”

  

  被提着衣领骂的马尔科眼尖的看到老爹拿酒,挣脱出去把酒坛抢过来:“全部送我房间去,等我检查完了老爹再喝。”

  

  经过马尔科反复检查这就是普通的酒,他自己喝了些等了几天身体没有异常才让老爹喝。

  

  马尔科竟然主动让他喝酒,难道他的病情的病情加重了?白胡子含泪喝了三大坛。

  

  每天严密的监督老爹的身体数据,虽然变化很小但是老爹的身体真的在缓慢变好。

  

  剩下的酒不多了,马尔科拿出当初和酒坛一起送来的电话虫,联系上了汉库克。

  

  “之前的酒我需要长期提供。”马尔科直接说:“我可以用任何东西交换。”

  

  “可以,你现在过来。”冷淡的说完,汉库克放下电话虫吩咐:“把公文都抱出来。”

  

  (中)

  

  等马尔科从窗户飞进去,落地就看到一堆有他高的文件,汉库克侧卧在床上对着文件挑眉。

  

  离开前才通宵把所有文件处理完的马尔科:“……”

  

  他深吸一口,认命的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下,取下最上面的文件开始处理。

  

  有看不懂的地方马尔科正准备问时,发现桌子上还有本书,上面写着看不懂的翻这里。

  

  马尔科拿起书翻一看还真的找到了相关的消息,他心情很复杂。

  

  有时间准备这么详细的资料,这些公文都处理完了吧。

  

  为什么他总是逃不开这种东西,来之前想好了答应任何要求的马尔科叹口气,他其实也是武力派的海贼啊。

  

  在他侧方的汉库克听到了这声长长的叹息,下意识的挪开打量他的目光,假装若无其事。

  

  过了一会又挪回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汉克斯的说了太多的原因,马尔科看久了还有点顺眼。

  

  那个像菠萝叶子的发型都变得有些可爱了,汉库克猛的捂住脸扭头。

  

  被汉克斯说中了:“汉库克去试试吧,我喜欢的你也会喜欢,没有比马尔科更适合我们的人。”

  

  原本只是因为文件太多了,让马尔科来当苦力的汉库克感觉脸有些发烫。

  

  难道这就是命中注定?

  

  在她用手散风的时候咋婆婆悄悄出现,看到她库克立刻变脸全是嫌弃:“妾身不是说了任何人不许靠近!”

  

  “汉库克,你不能把国家的事务交给外人!”

  

  咋婆婆从最开始就不同意马尔科来,但是没办法阻止只能暗中观察,看到汉库克陷入爱情的样子终于忍不住了。

  

  怒气冲冲的向马尔科走去,拿起他处理好的文件:“他……”

  

  这个规整的字迹,清晰的逻辑,完美的解决方案。

  

  咋婆婆及时改口:“太棒了。”

  

  现在咋婆婆知道为什么那个世界的自己同意汉库克和马尔科在一起了,多好的工具……不,是贤内助啊。

  

  蛇姬最讨厌处理公务了,国家事务都是她和两姐妹处理。

  

  对国内的事情咋婆婆还可以,外面的事她就不了解了,也不敢轻易下决定。

  

  咋婆婆最担心的是自己死后这堆事怎么办,有马尔科她就不担心了。

  

  这样一想,咋婆婆对马尔科是越看越喜欢。

  

  在汉库克鄙夷的目光里,咋婆婆慈爱的看着马尔科:“马尔科你饿不饿啊,要不要吃菠萝?”

  

  马尔科好笑的摇头:“谢谢,我不饿。”

  

  “那我给你拿菠萝啊。”咋婆婆给汉库克使了个眼色,一定要把人留下来。

  

  汉库克的逆反心理反而起来了,抓起枕头砸在马尔科头上:“现在给我离开!”

  

  抱枕从头上掉落,马尔科伸手防止抱枕砸到墨水瓶弄脏他辛苦的结果,放下笔转向汉库克。

  

  “无礼之徒!”汉库克坐起来和他对峙:“敢用这种冒犯的眼神看着妾身!”

  

  “如果让你不开心了,那我会说抱歉。”

  

  马尔科让肩膀塌下背也不挺得那么直,放松的姿态可以减轻自己带来的威胁。

  

  他知道要怎么处理现在的情况,语气放轻变得缓慢柔和,要用友善的眼神看着对方。

  

  她的确帮助了老爹,马尔科是真心感谢汉库克,不用伪装眼神也充满了善意和宠爱,像对待年幼的兄弟那样。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你可以告诉我,我一定不会再犯。”

  

  马尔科并没有打量汉库克美丽的外表,而是看着她的眼睛:“我并不想让你生气,这是我最不愿做的事。”

  

  他站起来走过去,隔着一段距离把抱枕放到汉库克手边,没有接触到她。

  

  然后再退后一点变为不死鸟,只有普通鸟类大小的不死鸟在房中飞舞,蓝色的火焰从半空掉落,长长的尾羽留下美丽的痕迹。

  

  “在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为此心动,这世上唯一仅有的美丽仅配我所有。”

  

  汉克斯的语气得意而又骄傲:“当然,马尔科比我想象中的更好,她彻底的得到了我的心和灵魂。”

  

  看着那美丽的不死鸟,汉库克在心中赞同他的想法,只有她才配拥有这么美丽的存在。

  

  汉库克伸出手,不死鸟向她飞来却没有停下,蓝金色的火焰掉在手中却不炙热,留下短暂的温暖后消失。

  

  绕着她飞翔盘旋,不死鸟落在一旁的烛台上,这是他第一次将汉库克纳入所有视野,不带任何目的的欣赏。

  

  她侧坐在床上仰头看着他,那双明亮的像关着星星的眼中映出他的火焰。

  

  的确……美丽得惊人。

  

  马尔科展开翅膀,低下修长的脖颈,优雅的展示自己的美丽。

  

  杀人的不死鸟也可以收起利爪,用自己的羽毛来哄一个女孩开心。

  

  汉库克的确被哄好了,准确来说在马尔科用那种柔和带着笑的口吻道歉时,她就没有生气了。

  

  但是就这样放下她又觉得别扭,汉库克整理一下头发对着门口吼:“怎么还不把菠萝拿来!”

  

  马尔科知道这件事解决了,落下来退出果实能力问:“请问我还可以为您工作吗,陛下?”

  

  被他那温柔的笑容看得有些不自在,汉库克在脸颊发烫前抬起头:“哼,就再给你一次机会。”

  

  “非常感谢。”

  

  马尔科回到桌边继续处理文件,见他注意力全在文件上,汉库克才把视线转过去光明正大的看他。

  

  这样好像也不错嘛,随后立刻反驳,她是说有人做这些杂事,才不是指马尔科。

  

  专心处理文件的马尔科,看着丝毫没有减少头痛的想:看来今晚又要加班了。

  

  (下)

  

  马尔科秘密在九蛇住了下来,除了咋婆婆和两姐妹没人知道他的身份,他也注意绝不暴露自己存在。

  

  “酒收到了。”萨奇的声音十分怨念:“你很幸福吧马尔科。”

  

  虽然知道马尔科是为了老爹才去九蛇卖身换酒,但是他们仍然嫉妒,九蛇可是每一个男人的天国。

  

  他们愿意替马尔科受这份苦。

  

  “别胡说,记得监督老爹不能喝太多。”在他第一次和汉库克通话后,装满了酒的船就立刻从九蛇出发。

  

  “你什么时候回来?”

  

  “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至少今天明天以及后天不能。”马尔科拿着电话虫靠在窗边,公文全处理完了,他现在是难得的悠闲。

  

  电话虫那头沉默了一会,老爹的声音出现:“那个……马尔科,辛苦你了。”

  

  去九蛇对任何男人来说都是无法拒绝的事,白胡子也不能昧着良心说儿子受苦了。

  

  听出老爹声音里的复杂,马尔科笑着说:“不用想那么多老爹,汉库克其实很好相处。”

  

  和喜怒不定的传闻不同,哪怕她表现出生气的状态,只要对她笑笑这位九蛇的女帝就会冷哼一声抬起头,高傲的表示原谅他。

  

  每次在他处理文件的时候,汉库克就在旁边看着他,这对马尔科来说并不算困扰,船上比这里吵上一千倍。

  

  所以他并不觉得汉库克难相处,反而觉得有一些……可爱?

  

  “汉库克?”白胡子心情复杂的重复,走之前马尔科的称呼还是九蛇女帝。

  

  “换个称呼更能让她开心。”马尔科轻松的和老爹打趣:“老爹,你知道的,我在努力讨她开心。”

  

  哼,白胡子心里冷笑,臭小子这么开心就让他在那多待几天吧。

  

  “船上的事不用担心,为了老子的酒,给我好好努力。”

  

  “遵命老爹。”

  

  天呐。

  

  站在门外的汉库克扶着额头无力的靠在柱子上,她觉得脸颊,不,全身都烫得厉害。

  

  眼前升起了一层雾气,站在窗边的马尔科是那么英俊帅气,连那个菠萝头都在闪闪发光,只比男版的他差上那么一点点。

  

  “汉库克,相信我,你会和我一样喜欢马尔科。”

  

  “她有着我们喜爱的一切,坚强沉稳包容,你会爱上她的。”

  

  “汉库克,试着去和马尔科相处吧。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也许他会是你唯一的爱人。”

  

  汉克斯长久的注视着另一个自己:“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样幸福。”

  

  一直在拒绝的汉库克看着他,沉默很久后终于松口:“好吧,我去试一试。但是如果我讨厌他……”

  

  不,你一定会爱上他就像我一样。

  

  心里反驳,汉克斯却回答:“那就马上抛弃他。”

  

  他们相似一笑同时开口:“无论做了什么,我们都会被原谅。”

  

  他说的是对的。

  

  汉库克只觉得自己心脏快要跳出来了,只能紧紧的按着,脑中全是马尔科的声音笑容。

  

  这、这就是爱情。

  

  捂着脸的汉库克躲进柱子的夹角里,开始在脑中回忆这几天。

  

  马尔科为她处理那些讨厌的文件,陪她聊天也不像其他人那样不停让她生气,她喜欢和马尔科说话。

  

  马尔科会变成小小的不死鸟陪她去散步,九蛇的居民都知道那天出现在国家上空的神鸟在她们的陛下身边。

  

  汉库克每次都是很骄傲的把不死鸟带出去,享受那些惊叹的夸奖。

  

  漂亮吧,是她的。

  

  马尔科可真棒。

  

  “是啊。”咋婆婆表示赞同。

  

  被吓一跳的汉库克心虚的往门内看一眼,提着咋婆婆的衣领迅速消失,随便冲进一间房里。

  

  “你又来做什么!”汉库克伸手抵着咋婆婆的额头:“到底要我说多少遍,不、许、任、何、人、打、扰!”

  

  把自己的头从汉库克手下救回来,咋婆婆撞了一下拐杖说:“汉库克,我是来和你说马尔科的事。”

  

  “他的确不错。”马尔科靠着自己优秀的保姆的实力,征服了她们所有人。

  

  而且他还非常尊重女性,没有表现出任何冒犯的地方。

  

  “但是你别忘记了,他是为了白胡子才来,汉库克。”咋婆婆悲伤的看着她:“他也会为了白胡子离开。”

  

  “我应该阻止你,阻止他来的。”

  

  “别说了!”汉库克不耐烦的打断她:“没有人可以拒绝妾身的美丽。”

  

  说完用力的一抛长发转身离开,咋婆婆看着汉库克的背影眼中出现泪水,默默摇头。

  

  大步前进,汉库克直接走到马尔科面前:“事情都做完了,你可以离开了。”

  

  说完汉库克不在乎的走开,其实在偷偷从铜器的反光面偷看马尔科的表情。

  

  “谢谢这段时间的照顾。”在窗边看书的马尔科立刻站起:“我就离开了,再见。”

  

  马尔科等了一会,见汉库克一直不回头以为她又生气了,无奈的笑着变为不死鸟离开。

  

  没有再见了!

  

  汉库克咬着嘴唇眼中浮现水光,他竟然连犹豫都没有就马上离开。

  

  扑到床上埋进枕头里,汉库克在心里不停的骂混蛋、讨厌鬼、笨蛋。

  

  我绝对不会再给你一滴酒,和你老爹过一辈吧!

  

  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拉进黑名单,马尔科回到船上第一件事就去看老爹:“老爹,最近身体感觉怎么样?”

  

  “好了很多。”白胡子看着明显很疲惫的儿子:“去休息,然后我们举办宴会。”

  

  乔兹直接从后面把马尔科扛走:“别和我们抢老爹的宠爱。”

  

  长距离的飞行太消耗体力,即使是他也觉得疲累,马尔科听从了父亲和兄弟的意见,回到房中好好的睡了一觉。

  

  恢复了精力后去享用兄弟特意准备的爱心餐,萨奇看着狼吞虎咽的马尔科在旁边阴阳怪气:“天堂是什么样子?”

  

  “如果你把被文件包围叫做天堂,我可以让你永驻天堂。”

  

  知道马尔科一直在房中哪也没去每天改文件后,萨奇心情立刻变好:“多吃点,不够厨房还有。”

  

  马尔科嘴里塞满食物含糊不清的骂道:“你就是个混蛋。”

  

  “谢谢夸奖。”萨奇非常骄傲。

  

  在接下的时间,每个月九蛇的船只就会按时送一批酒来。

  

  虽然只能喝一种酒,但是有酒喝就行,白胡子很快乐。

  

  老爹的身体越来越健康,白团也很快乐。

  

  除了马尔科,汉库克完全没有联系他,也没有再要求他做任何事。

  

  马尔科拨通电话虫想要感谢,却没有人接,联系了好几次后马尔科也知道汉库克是不愿意联系他。

  

  “马尔科,你怎么了?”比斯塔抱着花盆走过:“电话虫招惹你了。”

  

  “我在思考我做了什么让人生气的事。”

  

  “结果?”

  

  “没有。”

  

  “好吧,我告诉你。想和好没错也要道歉,不想和好就去他的。”

  

  比斯塔说完就抱着花盆离开,他的花还没有修剪完。

  

  马尔科想了下,觉得他说的对,回到房间快速写了封信交给九蛇的女战士。

  

  “请帮我转给你们的陛下,非常重要。”

  

  “明白。”严肃的收下信件,女战士回到九蛇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信送上。

  

  “这是白胡子一番队长马尔科给陛下的信。”

  

  咋婆婆以和身体不符的速度冲出来,跳起一把抢过信件,瞬间回到寝室跑回床边。

  

  “汉库克,醒一醒。”

  

  只有她和两姐妹知道,汉库克已经病了很久。

  

  最开始只会轻微的不适,然后胃口越来越小最后无法进食,只能躺在床上连行走都困难,并且随着时间推移病情越来越严重。

  

  多么可怕的疾病,她们担心却没有办法,只能祈祷汉库克能扛过去。

  

  看着难受的汉库克,咋婆婆想了很久才递出手里的信,不能再让她这样下去。

  

  “这是马尔科的信。”

  

  头上敷着冰袋的汉库克勉强睁开眼睛:“我不看。”

  

  她不过是拒绝了十二次电话,马尔科就真的不再打来了,那个讨厌的菠萝头。

  

  “你不看我看!”

  

  咋婆婆刚准备拆开信封汉库克立刻坐起一起抢过:“只有我能看。”

  

  骂人都没力气,咋婆婆更心疼了。

  

  迫不及待的拆开信,打开后汉库克却闭上了眼睛,反复深呼吸后才睁开眼睛阅读。

  

  【尊敬的陛下,我的兄弟告诉我,如果是在意的人,即使没有错也要道歉,所以我来道歉了。】

  

  嘴角慢慢翘起又被强制忍住,在场三人都发现汉库克眼中又重新恢复光芒,让她们束手无策的疾病被这封信击败。

  

  “就这样?”反复看了好几遍,汉库克抱怨的说:“毫无诚意。”

  

  那你别看了啊,就那几个字,都看出火花了。

  

  看着信到病除的汉库克,咋婆婆放心了,她没有做错决定。

  

  “当当!”

  

  窗户敲打的声音传来,哪来的鸟敢打扰妾身的读信时间,汉库克皱着眉看去,表情短暂的惊讶后变为欣喜。

  

  小小的不死鸟叼着一只滇兰花,在窗台上蹦来蹦去。

  

  汉库克立刻下床走过去,伸出手不死鸟却没跳上来,只是把花放到她手中,然后仰头用豆豆眼盯着她看。

  

  “只有一朵?”虽然很高兴,汉库克还是在假装不在意。

  

  咋婆婆小声提醒:“那是滇兰花。”

  

  别插嘴,汉库克给了她一个警告的眼色。

  

  看不下去了,咋婆婆直接挑明:“滇兰花是Hancockia uniflora,你的名字呢?”

  

  Boa·Hancock。

  

  这是她名字中的花!

  

  这朵小小的花在汉库克眼中变成了世界第一可爱,她终于不在掩饰自己的开心。

  

  “变回来吧。”

  

  不死鸟这才从窗台跳下,马尔科落在离汉库克不远的位置:“我很想当面道歉,但是我需要先确认你愿不愿再见到我。”

  

  “可以告诉我,我哪里让你生气了吗?”

  

  马尔科永远平静温柔的语气是汉库克喜欢的,她垂下视线说:“我让你走你就走了,一点都没犹豫。”

  

  竟然只是这种事,马尔科的表情变成无可奈何:“我是不死鸟能力者,从莫比迪克号到这里也只是一段飞行。”

  

  完全没想到这件事的汉库克:“……”

  

  忘记他能飞去哪里都很方便了,汉库克在心中跺脚,她才是个笨蛋。

  

  在她尴尬的时候,马尔科上前邀请:“请问陛下,你愿意和我来一次飞行吗?”

  

  马尔科变为不死鸟飞出窗外悬停空中,变为完全形态巨大的羽翼上火焰漂浮落下。

  

  “等下,汉库克你不能……”

  

  咋婆婆阻止的话还没说完,汉库克就冲过去跳出窗外落在不死鸟的背上,把咋婆婆的呼唤远远抛在身后。

  

  冰凉的云层从身边错过,下方的景色越来越小,自由无限的海洋蔓延。

  

  如果掉下,汉库克只能落在海中无计可施,可她却并不害怕。

  

  汉库克在风中慢慢俯下身抱住不死鸟的脖颈,告诉他:“我还是觉得你应该送我一束更大的花。”

  

  “这样你就会原谅我?”

  

  “是的。”

  

  “那我会永远送你。”

  

  * 

  

  好久没正经的写纯爱了,写着还蛮顺手的。

  

  小鸟那种温柔包容的性格,对傲娇暴娇都是暴击。

  

  能一眼看出真正想表达的,然后笑眯眯的摸头,这谁扛得住。

  

  女帝在恋爱方面是很单纯的,所以面对这样的温柔和尊敬,自然也会心动,所以有了这篇文。

  

  我在奇怪的CP道路上一去不回。

评论(42)
热度(61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