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冰鸟与不死鸟

  马尔科和青雉被迫坐在一起,努力保持一米的间隔,避免视线交集。

  

  这个尴尬的情况要从一小时前说起。

  

  办事回来的马尔科坐着小船遇上了骑单车的青雉,两个摸鱼高手默契的假装没看到对方。

  

  就在擦身而过的那一瞬间,海底大漩涡凭空出现,俩人甚至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卷入。

  

  他们几乎是同时清醒,立刻防备的后退撞到石壁,这才发现被困在一个万丈深渊里。

  

  脚下地面小的可怜,明明看起来是岩石的墙面摸着却是肉的质感,手上还有一层滑腻腻的油。

  

  “白胡子的队长,你的能力还能用吗?”青雉刚才想动用能力却失败了。

  

  马尔科立刻变为不死鸟却什么变化也没有:“不行。”

  

  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抬头看着望不到顶峭壁,难道要爬上去?

  

  即使他们愿意爬也不行,上面全是油完全没有能使力的地方。

  

  “真是麻烦了。”

  

  青雉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掏出电话虫联系部下:“……对,就是这样,麻烦你们尽快来接我了。”

  

  部下刚要说好就听见青雉说:“对了,我和白胡子一番队队长在一起。”

  

  部下:???

  

  马尔科也拿出电话虫联系船员:“……暂时没事,不过青雉联系海军了。”

  

  船员们:!!!

  

  一定要比对方先找到大将/队长,两方疯狂的开始竞赛找人。

  

  “反正还早,坐下来休息吧。”青雉说完还别扭的躺了下来,把本来就不大的地方占完了。

  

  马尔科:“……”

  

  所以你让我坐哪。

  

  可能是姿势不太舒服,过了一会青雉又坐起来。反正现在只能等,既然对方不打算动手,马尔科也坐了下来。

  

  早知道他就不做船飞回去,再也不偷懒了。马尔科正想着,就看到青雉吃了一口手上的油。

  

  “还蛮好吃的,你要不要也尝尝?”青雉不但自己吃还给他推荐。

  

  海军大将就是这种人吗,这个一看就不正常的油也敢吃,真是震惊他一百年。

  

  马尔科努力的后退一点,免得他一会出现什么情况连累到自己。

  

  被他退后一步的动作伤心到,青雉抱怨的说:“不吃也没必要离我这么远啊。”

  

  马尔科假装自己失聪。

  

  就这样过了不知道多久后,青雉突然觉得胸口的衣服变得好紧勒得慌。

  

  低下头就发现胸前鼓起来,紧绷的极限的扣子绷断飞了出去。

  

  飞来的暗器打在脸上,马尔科大脑空白到忘记抵挡。

  

  头发垂在胸前,视线也变低了,青雉语气还是懒洋洋:“变成了女人啊。”

  

  衣服真的太紧了,青雉干脆把马甲脱了,衬衣的扣子全解开才觉得舒服。

  

  对自己变成女人这件事,青雉表现得适应良好,还托着掂了掂感慨:“我好大哦。”

  

  马尔科:“……”

  

  他实在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自摸了一会青雉才想起这里还有一个人:“机会难得,你要不要摸?”

  

  “……谢谢,不用了。”马尔科觉得自己得了一种替别人尴尬的毛病。

  

  “好吧,那我自己来。”

  

  说实话变成女人的青雉不丑,长而弯曲的头发散落,略深的肌肤配上她懒洋洋的表情,充满了魅力。

  

  但是只要想到这个人是青雉,马尔科就从头到尾心如止水。

  

  “马尔科。”这是青雉第一次喊他名字:“你有没觉得哪里不对?”

  

  顺着他的视线向下看,马尔科耷拉的眼睛立刻变成死鱼眼,他也变成女人了。

  

  青雉吹了声口哨,真心实意的夸奖:“身材不错。”

  

  金发美人,对他胃口。

  

  “谢谢。”马尔科已经可以平静的处理现在的情况了。

  

  青雉礼貌的询问:“我能不能摸一下?”

  

  马尔科更礼貌的回答:“不能。”

  

  叹息了一声,青雉把马甲递给马尔科:“防止我明知故犯走上犯罪道路。”

  

  外套遗落在海中,只有长发遮挡的马尔科:并不想说谢谢。

  

  不自在的穿上海军的马甲,马尔科把变得宽松的裤腰重新扎紧。

  

  和马尔科相比青雉就麻烦了很多,他的裤子完全穿不上了,想了一下青雉干脆脱了,反正都是男人。

  

  而且因为变矮了,青雉终于能躺下了,把一双长腿伸到马尔科脚边。

  

  看着她勉强能遮住的衬衣,马尔科收回眼神不乱看,毕竟对方现在是女性的外表。

  

  “你说是不是油的原因?”他们都接触到的只有这个油了。

  

  “也许是。”马尔科也是这样想的。

  

  “万一变不回来了怎么办。”青雉的声音一点都不着急:“那我岂不是能过上靠脸吃饭的日子了?”

  

  “战国大概会给我安排相亲吧,只要不是萨卡斯基和波鲁萨利诺就行,太熟了会有点尴尬。”

  

  尴尬的是他好吧,马尔科在心里疯狂吐槽,不要给我说你们海军的八卦啊!

  

  等下,马尔科突然想起一件事猛的站起。

  

  “他们是不是要找来了。”

  

  被他一提醒青雉才想起正在找人的部下,表情也严肃起来。

  

  他刚才都是开玩笑的,谁要这个样子被发现啊!

  

  俩人对视一眼,抬头看着头顶出口,默契的决定爬吧。

  

  不管怎样都要爬出去,绝对不能这样被发现!

  

  发现大将/队长联系不上的两批人心想,糟了一定被对方先找到了,立刻加快了航行速度。

  

  在他们幻想大将/队长受到非人折磨的时候,变成油人的马尔科和青雉一致决定忘记他们是怎么爬上来的,永远删除这段记忆。

  

  马尔科试着变成不死鸟任然失败:“前面有水声。”

  

  他们俩目前还处于搭伙状态,马尔科带着青雉往前走,找到树林中隐藏的水塘。

  

  立刻跳进去洗了个干净,期间青雉试图让马尔科给他擦背,被马尔科严厉的拒绝了,男女有别。

  

  青雉沉默了一会问:“你到底把谁当成女的了?”

  

  回答不上来的马尔科沉默了,在青雉的调侃中,憋屈的给他擦背。

  

  这不是青雉,这不是青雉,这是个黑皮美女,马尔科在心里不停的催眠自己,就当擦甲板了。

  

  马尔科快速洗完穿上洗干净的衣服,突然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响起,一群在醉汉摇摇晃晃的走出来,发现了他们。

  

  “运气真好。”醉汉的们大笑着靠近。

  

  那种下流的目光海贼和海军都明白,并且深感不爽。

  

  尤其是青雉,谁敢用这种眼神看他,刚站起来就被用力的按回水里。

  

  马尔科咬牙切齿的说:“注意你现在的身份。”

  

  这家伙就这样站起来,对面那几个醉汉鼻血狂喷,完全没注意到马尔科捏着拳头向他们走去。

  

  不一会惨叫声响起,青雉坐在水里看着马尔科揍人,很想告诉他马甲没扣上。

  

  想了想还是算了对自己的好一点,心安理得的开始欣赏。

  

  哇哦~这个姿势好棒,青雉心满意足。

  

  把人解决了扔到坑里,马尔科手里拿着搜刮到的钱走回来:“山下有个村子,我去买衣服。”

  

  青雉那件衬衣沾水再穿出去,到时候他要打的就不只是几个醉汉了。

  

  因为这种事被侮辱,马尔科做不到熟视无睹。

  

  青雉没有马上回话,只是看着马尔科:“你完全可以离开。”

  

  “为女士服务。”马尔科说完把自己逗笑了。

  

  “好吧女士。”青雉视线向下:“我觉得你应该先把衣服扣好,虽然我根本不介意。”

  

  习惯披着衣服的马尔科沉默的把衣服拉紧黑着脸离开,他反悔了,就应该青雉扔在山上。

  

  随便找了一家人买了合身的衣服,马尔科回到山上把手里衣服递出去。

  

  青雉这才从水里出来,抖开衣服后愣住了,裙子?

  

  “哪怕你变矮了这么高的女人也少见,只有裙子能穿。”穿着衬衣长裤的马尔科正经的解释。

  

  “行吧,这个机会也难得。”青雉没有纠集多久,把衣服换上说:“我还以为内裤也会是女士的。”

  

  背着他的马尔科:“我还没有那么变态。”

  

  “这是做事就要做全套。”青雉走到马尔科面前,猛的把裙子拉起:“裙子里配一条男士四角裤,被人看到才会觉得变态。”

  

  “……”马尔科叹息一声感受到熟悉的疲惫感,从青雉手里把裙子拉出来放下。

  

  “我知道了我们变成女人的原因。”

  

  俩人走到山脚刚才马尔科买衣服的人家,一个慈祥的老太太正在晒太阳,看着他们笑眯眯的说:“坐吧。”

  

  “谢谢。”

  

  打量了他们一会,老太太说:“这里的石洞会生产一种油脂,接触后会短暂的变为女性,每天服用一年后就可以永久的变成女性。”

  

  “而且长得越丑变成女性就越漂亮。”老太太看着青雉夸赞:“你可真是个大美人。”

  

  青雉:“……”

  

  其实没必要这么拐弯抹角的骂他。

  

  “不用担心,过几天就能变回来,其实做女人挺好的。”

  

  老太太快乐的吃着零嘴:“反正我变成女人后,我之前的债主都不找我追债了,改成追我。”

  

  “真的吗?”

  

  马尔科震惊的眼神从老太太转向青雉,他的表情好像是认真的。

  

  青雉和老太太进行了严肃的交流,所以马尔科等到天黑才来到镇上,找了一家旅馆。

  

  “两间房。”

  

  “一间。”青雉搂住马尔科的肩膀,在他厌恶的表情里小声说:“安全起见,我们还是住一起为好。”

  

  他说的有道理,马尔科改口:“一间房。”

  

  把钥匙给他们,等他们离开负责登记的女孩马上无声的尖叫,看到两个性感的大姐姐贴贴了。

  

  虽然只是一个小镇,但是房间布置的还不错。

  

  马尔科走到窗边记下周围的环境:“最多三天我们就能变回来,这段时间暂时友好相处?”

  

  “我没意见。”青雉往床上一躺把整张床占满,撑着头说:“我一分钱没有,这几天就靠你了啊。”

  

  “……”

  

  “实在不行凭我们俩的长相可以去傍个大款。”青雉刚才特意去照了镜子,摸着自己的脸说:“我艳压群芳。”

  

  “……”

  

  马尔科反复做了好几组深呼吸,拳头上爆出青筋拼命告诉自己不能打女人。

  

  “不会饿着你的!”

  

  “谢谢哦~”青雉慢吞吞抛了个刚学会的媚眼过去,效果卓越。

  

  马尔科觉得自己像被人狠狠一拳打在胃上:“呕。”

  

  青雉:“……”

  

  太伤他的心了。

  

  在马尔科凭借实力找了个工作后,青雉也凭借实力每天等着马尔科打工回来带他吃饭,过上了梦寐以求的生活。

  

  第三天的晚上,睡梦中的青雉睁开眼睛,拉开裤子打招呼:“嗨,兄弟,好久不见。”

  

  他转过头,马尔科睡在窗边的床上,金发在月光下发光。

  

  盯着他看了一会,青雉叫醒他:“我变回来了。”

  

  马尔科终于能放心了:“我应该也快变回来了。”

  

  “看来是这样的。”青雉换上了他之前的衣服,他再留着这里只会让马尔科警惕。

  

  “我准备现在离开,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

  

  穿好衣服青雉转身离开,关门之前回头说:“如果你想加入海军,我可以帮忙。”

  

  马尔科好笑的说:“我可不打算自投罗网。”

  

  “我的邀请一直有效。”他说完离开,马尔科从窗边看到青雉消失在夜色中。

  

  大约半小时后,马尔科也变了回来,换好衣服安静的离开旅馆。

  

  他第一时间给老爹报平安,然后变为不死鸟飞向莫比迪克号。

  

  回到本部的青雉被战国狠狠的骂了一顿,然后被赶回办公室批文件。

  

  “大将。”

  

  在青雉看文件看到头痛的时候,副官拿着一个相框进来:“摄影电话虫里的照片洗了出来,我给您装上了相框。”

  

  “哦。”青雉想起来了:“放着吧。”

  

  相框放到了桌子上,照片上只露出半张脸是金发女人正在低头整理水果,那是青雉趁马尔科不注意偷拍的。

  

  副官八卦的问:“大将,她是谁啊。”

  

  青雉想了一会:“差一点让我一直吃软饭的人。”

  

  副官:?

  

  ——————————

  

  不能再写这种奇怪的东西了,我的大脑到底在干嘛啊,不要再拉奇怪的郎了!

  

  看了看我的合集,都是些什么奇怪的CP啊。

  

  (小马哥:听我说谢谢你。)

  

  我要叫这对冰鸟。

评论(42)
热度(1732)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