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爱情酒

  在马尔科鬼鬼祟祟的消失后,香克斯原地的蹦起三米高,勾着贝克曼的肩膀兴奋的说:“本,你听到了吧!”

  

  “听到了听到了。”贝克曼敷衍的回答把瓶子里最后的酒喝完。

  

  “嘿嘿。”一点都不在意贝克曼的态度,香克斯傻笑个不停。

  

  就在刚才马尔科答应了他的交往,还送他一瓶酒当做礼物,对了酒呢。

  

  在他到处找的时候,贝克曼把空酒瓶举起:“我喝完了。”

  

  在旁边等的实在太无聊了,贝克曼没注意酒吧就全喝了。

  

  “没事。”香克斯现在处于极度兴奋中,让他去单挑三大将都可以:“你说白胡子会同意吗?”

  

  刚才马尔科说先暂时保密,等他回去给老爹透个底,免得老父亲接受不了造成血案。

  

  “用脚趾想都知道不会。”贝克曼冷漠的说:“我劝你待会吃饱点再睡觉,说不定那是你人生的最后一顿。”

  

  香克斯一点都不担心:“马尔科会护着我。”

  

  “你确定他会在白胡子和你之间选你?”

  

  ……对啊,香克斯的表情严肃起来,走回营地拿起宵夜猛吃。

  

  吃饱了明天才有力气挨打。

  

  贝克曼摇着头跟在香克斯身后,祈祷他能看到明晚的月亮。

  

  对了马尔科带来的酒还不错,明天问问他还有没有。

  

  雷德·佛斯号旁边是莫比迪克号,两艘船“意外”相遇因为香克斯“正好”找到好酒干脆一起举办宴会。

  

  答应了敌船船长交往的马尔科心虚的回到船上,路过比斯塔的时候说:“比斯塔,我从你桌子上拿了瓶酒。”

  

  “拿呗。”比斯塔随口答应,继续和兄弟拼酒。

  

  过了会才反应过来,他什么时候往桌子上放酒了,算了不管了。

  

  “老爹。”马尔科拿着酒壶走到白胡子身边给他倒满,犹豫的说:“我有事想和你说。”

  

  “说吧。”白胡子一口把酒喝光。

  

  “那个……”想到白胡子对香克斯的态度,马尔科怎么都说不出口。

  

  他怕自己刚说完,老爹就会拿着从云切去把香克斯砍了。

  

  见马尔科支支吾吾半天,白胡子放下酒碗看着他说:“有什么事不能给老爹说?”

  

  我怕老爹你四皇大战。

  

  跳起来坐到白胡子的手边,马尔科试探的说:“老爹,我有喜欢的人。”

  

  “这是好事。”儿子的终身大事有终于有着落了,白胡子高兴问:“是谁?”

  

  马尔科试探的说:“是红发……”

  

  “红发船上的人?”白胡子马上回忆红发船上的女船员。

  

  见马尔科表情有些不安,安慰他说:“是红发的船员也没事,她要愿意来老爹帮你把人要来。”

  

  “哈哈。”马尔科尬笑几声:“谢谢老爹。”

  

  白胡子慈爱的摸着马尔科的头:“到底是谁?”

  

  “明天再给老爹说。”马尔科打个哈哈敷衍过去,能拖多久拖多久,明天再说吧。

  

  举起酒壶喝了一口,马尔科疑惑的放下酒壶,还是从比斯塔那拿的好喝,待会再去拿几瓶。

  

  “咚!”

  

  “乔兹掉水里了,快去救人。”

  

  “老爹我去看看。”

  

  马尔科马上赶过去,白胡子看着他的背影向旁边招手,萨奇马上跑过去:“老爹,怎么了?”

  

  “马尔科平时和红发船上哪些人来往比较多?”

  

  “这个我不太清楚。”萨奇挠着头问:“老爹问这个做什么?”

  

  白胡子把刚才的事说了,萨奇惊讶后想了一会说:“老爹,你说有没有可能不是女船员。”

  

  不是女船员?白胡子的脸马上黑了,萨奇赶紧说:“就是怕老爹你生气马尔科才不敢说的。”

  

  “哼。”白胡子不爽的放下刀。

  

  萨奇安慰他:“马尔科难得有喜欢的人,老爹为了马尔科你先忍忍,实在不行我们在私下解决。”

  

  只是想打对方一顿的白胡子新奇的看着自己的儿子:狠还是你狠啊。

  

  杀了十几年的鱼,心已经和刀一样的冷的萨奇:“老爹,要不要把队长们都叫来?”

  

  “行。”

  

  在马尔科辛辛苦苦把喝醉的船员搬上船时,队长们背着他和白胡子开起了小会。

  

  主题是:马尔科的恋爱对象(?)

  

  一群人把所有认识的人都猜了一遍,比斯塔嗑着瓜子说:“你们是不是漏了一个人?”

  

  “谁?”

  

  “红发啊。”

  

  气氛突然沉默,乔兹拍着兄弟的肩说:“马尔科又没疯。”

  

  “这倒也是。”

  

  “哈哈哈哈哈着急也没用明天就知道了。”

  

  在万众期待的第二天,香克斯大早上洗了个澡特意换了新衣服,在沙滩上转来转去。

  

  “头儿怎么了?”被强行叫醒的耶稣布打了个哈欠。

  

  干部们除了贝克曼都精神不振,不知道为什么让他们聚在这里。

  

  香克斯卖了个关子:“等会你们就知道了。”

  

  想知道马尔科喜欢的是谁,队长们也大早上出现在沙滩上,暗中打量对面的红发海贼团。

  

  并不知道他们有多着急,马尔科睡够了吃了早餐才出现在沙滩上。

  

  “老爹早。”马尔科先向白胡子打了个招呼,才往红发海贼团走去。

  

  香克斯紧张的整理衣领,给贝克曼使了个眼色,待会白胡子砍人的时候挡一下。

  

  贝克曼随意的点下头知道了,他待会假装拦一下。

  

  在香克斯期待的目光中,马尔科直他身边经过向着贝克曼走去。

  

  香克斯:“?”

  

  看着笑容异常温柔的马尔科,贝克曼下意识的感觉不妙,正要躲开马尔科抓住贝克曼的肩膀,低下头就是一吻。

  

  香克斯:“!”

  

  所有人:!!!

  

  “我们在一起了。”马尔科少有的感觉难为情。

  

  香烟掉在腿上把裤子烫了个洞,贝克曼难得的反应不过来,愣愣的看着马尔科。

  

  把他的沉默当做了默许,短暂的安静后,不知道谁先起的头尖叫起哄声响起。

  

  红团:贝克曼厉害啊,能把马尔科搞到手,赚大了!

  

  白团:是贝克曼啊,比他们想象中的好多了,勉强还行,暂时不发火。

  

  在所有人庆贺的,一股强烈的霸气展开,还在欢呼的海贼们立刻倒下,只有红发的干部和白团的队长们没有收到影响。

  

  “马尔科。”香克斯握住刀向他走去:“你说什么?”

  

  队长们立刻站起来却被白胡子拦下,只能在一旁沉默的看着。

  

  “我们在一起了。”马尔科在他的压迫里依靠着贝克曼笑着说:“即使是副船长,也有交往的自由吧?”

  

  新衣服的衣领有一些摩擦皮肤,提醒着香克斯他有多可笑,他努力忽视心中的背叛感。

  

  “本,告诉我,是这样吗?”

  

  香克斯看着他最信任的伙伴,等待他的答案。

  

  当然不是,贝克曼想要解释,说出口的却是:“是的。”

  

  那一瞬间,他在香克斯眼中看到了痛苦,来自伙伴和爱人的背叛。

  

  马尔科打断了他们的对视,握住贝克曼的手,支持自己的爱人。

  

  这个行为刺痛了他的眼睛,冷静的吩咐:“把他们分开。”

  

  虽然不明白怎么回事,红发的干部们还是立刻上前带走了贝克曼,挡在他和马尔科中间。

  

  “红发。”马尔科站起来和香克斯对视:“你要做什么?”

  

  “我要做什么?”香克斯都气笑了,几步走过去抓住马尔科强吻下去:“你问我做什么!”

  

  吸冷气的声音整齐的响起,一群人转头去看贝克曼,被强行围起来贝克曼什么表情都没有,还淡定的给自己点了支烟。

  

  不愧是贝克曼。

  

  “和你表白的是我,你和做的是我,和你在一起的也是我!”

  

  香克斯抓住马尔科开骂:“马尔科你这个混蛋,昨晚才说要带我见你老爹,今天你就当着我的面亲别人,你还有没有心!”

  

  被骂迷糊的马尔科:“我难道还不知道我和在一起的是谁?”

  

  抽烟的贝克曼懒洋洋的开口:“是的哦。”

  

  “本你闭嘴!”香克斯第一次找到理由吼贝克曼。

  

  “这可不行,我不能看着你找我恋人麻烦。”

  

  和说出的话相反,贝克曼的表情怎么看怎么生无可恋。

  

  看到他的反应大家都明白了,尤其是白团,贝克曼有什么说不出口的。

  

  让马尔科那么拿不出手的一定是红发。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白胡子把马尔科叫回来问:“你和贝克曼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们从小就认识,老爹你知道啊。”

  

  随着马尔科的描述大家都发现了不对,这不是把和红发的记忆套在了贝克曼身上。

  

  “是啊,是我每次都邀请马尔科上船。”贝克曼慢悠悠的开口,做实了他们的猜测。

  

  两个海贼团都严肃起来,敢算计到他们头上。

  

  “现在怎么办?”

  

  马尔科一点危机感都没有,情绪放松到不正常:“我觉得很好呦。”

  

  “我觉得不好,马尔科我给你说,休想占了我的便宜不负责!”香克斯对白胡子说:“我把人带走了。”

  

  香克斯拽着马尔科的手臂,马尔科抓着贝克曼的手,贝克曼表情的放空的被他们拖着。

  

  “去查昨天的食物和可疑人员。”香克斯第一次显露出属于四皇的危险:“敢算计我们就要付出代价。”

  

  “想让我怀疑伙伴,就拿出本事来惹怒我。”

  

  即使在最愤怒的时候,香克斯都没怀疑过他们,他绝不会怀疑伙伴。

  

  这是来自香克斯对自我的底气。

  

  *

  

  本来想写中了爱情酒的马尔科把对香克斯的记忆套在了贝克曼身上,贝克曼清醒但是却无法说出事实。

  

  香克斯无奈,但是只能看着忍耐着同伴和爱人亲密还要去保护他们。

  

  越写觉得越崩,写不下去了,废搞作个存档。

评论(20)
热度(4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