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捕食(六)

  “实在很抱歉,我真的没想到他能做出这种事。”贝克曼疲惫的道歉,好像突然沧桑了很多。

  

  他身后红发海贼团的干部正在围殴他们的船长:“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

  

  “竟然去偷别人孩子,你刚才的酒全喝到脑子里了是吧!”

  

  香克斯还在努力挣扎:“我只是喜欢小孩子,想给他一个父亲,我做错了什么!”

  

  以前怎么没见到你偷孩子,你只想做马尔科和鹰眼孩子的父亲是吧!

  

  耶稣布冷漠说:“搭把手,把他挂船头上去。”

  

  一群人利落的把堵着嘴的香克斯手脚捆住吊在船头。

  

  他们不利落点不行,米霍克的剑气都现出来了,一刀下去他们的船还要不要了。

  

  贝克曼的样子实是在太可怜,马尔科都于心不忍了:“哎,算了不怪你。”

  

  “贝克曼,你要不要考虑换艘船?”马尔科真心提议。

  

  “当然考虑过,上船第二天就在考虑了。”贝克曼点了根烟:“但是在这艘船上待了这么多年,投入的心血太多让我走也舍不得了。”

  

  马尔科理解的点头,然后听到贝克曼说:“你们不是还差个二番队队长吗,把那个红毛带走,我明天就宣布改名贝克曼海贼团。”

  

  “不了吧,你还是自己留着。”马尔科立刻拒绝。

  

  “你带走我倒贴一座矿岛。”

  

  “十座也不行,老爹都够我烦了。”

  

  “十一座。”

  

  “……贝克曼,你来真的?”

  

  吐出烟气,贝克曼平静的问:“你猜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头发白了?”

  

  马尔科拍了拍他肩膀,毛球顺着他的手臂跳到贝克曼肩上蹭蹭他。

  

  毛茸茸的感觉到让贝克曼心情好多了,刚要说两句就发现马尔科的脸突然黑了,把他都吓了一跳。

  

  马尔科揪着毛团的脚把他倒提起算账:“被人带走了你都不知道叫一声?”

  

  “啾啾~”

  

  “他说是你爸爸你就信了?你只有我这一个爸爸!”

  

  贝克曼看向走过来的米霍克,还没得手?

  

  对他带着同情的目光,米霍克心态很平和,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无视了。

  

  “爸爸啾~”

  

  “叫爸爸也没用。”

  

  马尔科刚说完米霍克就一道风的过来从他手里拿走毛球:“再叫一遍。”

  

  终于有句他能听懂的话了。

  

  毛球抬头看了他一会:“啾~”

  

  “他在问你是谁。”马尔科幸灾乐祸的开口,伸手毛球立刻跳进他手里。

  

  米霍克突然体会到了白胡子骂臭小子时的心情。

  

  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米霍克心里挺介意的,但他就是不说。

  

  连贝克曼都觉得鹰眼可怜了,主动给他打圆场:“这么快就会说话了?”

  

  “只会喊爸爸。”

  

  米霍克立刻看向马尔科,他为什么不知道?

  

  然后又看向毛团,你为什么也从来不喊我?

  

  父子俩都无视了米霍克沉默的质疑,和贝克曼说了几句后马尔科把毛团放到船舷上,自己变为不死鸟站到他身边。

  

  巨大而美丽不死鸟的展开翅膀优雅的降落,这是米霍克第一次仔细的观赏不死鸟的模样,绚烂的超出他的想象。

  

  低下头亲昵的与兴奋的毛球蹭蹭,马尔科看向米霍克,我们该走了。

  

  读懂了他的眼神,米霍克捞起挑来跳去的毛球,坐上不死鸟看阔的背部。

  

  他们身后被挂在船头的香克斯:“呜呜呜!”

  

  风和云从身边急速后退,手下抚摸过燃烧的火焰,灵魂随着升高感到轻松。

  

  不死鸟回到莫比迪克号,米霍克跳到甲板上,看着梦幻的不死鸟变为表情懒洋洋的马尔科。

  

  比起那美丽的不死鸟,米霍克发现,马尔科对他来说更有吸引力。

  

  从他手里把毛团拿走,马尔科绕过米霍克往房间走,他还有文件要改。

  

  “马尔科。”米霍克叫住他:“和我走一趟。”

  

  “如果你想解决我们的现在的关系。”

  

  这句话说服了马尔科,他的确急迫的想结束现在这种不自在的关系:“去哪?”

  

  “克拉伊咖那岛。”

  

  和老爹兄弟告别,马尔科坐上鹰眼的小船,口袋里放着毛团,眼神逐渐放空。

  

  “你连个浆都没有,等着风把船吹到克拉伊咖那岛?”

  

  米霍克取下黑刀夜对着海面挥下,巨大的推力让小船瞬间出现在百米外并且继续高速前进。

  

  第一次坐这种船的马尔科:“……”

  

  所以他觉得米霍克有毛病是有证据的。

  

  没当几天山大王的狒狒王第一时间感到了不妙的气息,冲到树顶一看那个怪物回来了不说,还拖家带口的。

  

  狒狒王十分悲伤,动物本能的可以分辨血缘关系,大怪物有了小怪物,以后更打不过了

  

  “你要怎么解决?”一进入城堡马尔科马上迫不及待的问。

  

  “别着急。”米霍克把路上买的食材放到厨房,把豆糕端出去,他问过鸟类都喜欢这种食物。

  

  豆糕刚放到桌上,大小鸟一致露出嫌弃的表情。

  

  大鸟:“我讨厌豆类。”

  

  小鸟:“啾!”

  

  再一次献殷勤献错方向的米霍克:他一定要把那家豆糕店砍了。

  

  心安理得的在米霍克做饭的时候带着儿子到处逛,马尔科还在路上打了狒狒一顿,只是路过的狒狒王敢怒不敢言。

  

  趁着晚上马尔科洗漱的时候,米霍克终于找到机会压低声音和毛团说:“我是你父亲,你应该帮我。”

  

  毛团眨巴眨巴豆豆眼,米霍克也不知道他听懂没了:“留你爸爸在这里睡觉。”

  

  然后迅速把毛团放回篮子里,擦着头发走出来的马尔科就看到米霍克坐在床边,不爽的挑起眉:“你在这里做什么?”

  

  “这是我的房间。”

  

  “行,我走。”马尔科提着篮子就要走,毛团立刻啾啾了几声。

  

  马尔科停下问他:“你要睡这里?”

  

  毛团点头,米霍克对他投去了满意的目光。

  

  “好,你们俩一起睡。”

  

  放下篮子马尔科走的很潇洒头都不回,被抛下的毛团急得跳脚,冲着鹰眼凶狠的:“啾!”

  

  都怪你!

  

  被毛团瞪了一眼的米霍克默默看回去:你怎么连人都留不住。

  

  “马尔科,留下来。”在马尔科打开门前米霍克叫住他:“解决我们的关系。”

  

  马尔科停下来看他:“你要怎么做。”

  

  “我对现在的情况很满意不打算改变。”

  

  米霍克在马尔科皱眉的表情里向他走去:“在清醒的情况下和我做一次。”

  

  突然出手禁锢住马尔科的行动,米霍克把马尔科按在床上握着他的脖颈,另一只手按着他的纹身向下滑动。

  

  有好感表白做爱,合拍后就在一起,海贼间一向这么简单。

  

  米霍克专注的看着马尔科,研究他细微的表情。从他的眼睛到嘴唇,手继续向下。

  

  让他失望的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马尔科的表情也很平淡,甚至连心脏的跳动都没发生变化。

  

  米霍克遗憾的确定,马尔科真的对他没有任何兴趣。

  

  但他却正好相反。

  

  ————————————

  

  一个高超的卡章技巧。

  

  我有个鹰红马三人的混乱番外不涉及正文,大家感兴趣吗?

  

  虽然是打算暂时停更的,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写无往不胜的鹰眼在小鸟这吃闷亏还没有办法,一想到就停不下来。

  

  比如鹰眼怼儿子:“你也没我想象中受宠。”

  

  毛团毫不客气怼回去:“总比没有受宠过好。”

  

  鹰眼:“……”

  

  第二天鹰眼进入一家叫七匹狼的专卖店。

评论(26)
热度(48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