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捕食(五)

  马尔科是真心觉得鹰眼真他妈的怪。

  

  毕竟他已经连续一动不动孵了十几天的蛋,心情不好很正常。

  

  因为只能打瞌睡,昼夜颠倒作息失调也很正常。

  

  但是为什么鹰眼也不睡要在旁边陪他,马尔科真的很尴尬。

  

  小刀娴熟的把菠萝分成小方块,在盘子里叠得整整齐齐递给他,被不死鸟扭头拒绝。

  

  放下盘子,米霍克又把水杯递给他,还贴心的插上吸管。

  

  他再不说话鹰眼就要去给他做宵夜了,不是没发生过鹰眼凌晨四点发现他没睡非要下厨的事。

  

  果然,马尔科只是迟疑了几秒,鹰眼就站起来开始挽袖子了。

  

  “米霍克,我们谈谈。“马尔科还是决定和鹰眼好好聊聊,文明的解决现在的情况。

  

  “你说。”鹰眼拉过板凳坐到他面前。

  

  “比斯塔他们明明给你准备了房间,你要是实在没事现在可以搬过去。”

  

  作为一个成年人,马尔科很需要私人空间。

  

  “嗯。”米霍克点了下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等了一会的马尔科:“?”

  

  大概是他的目光太强烈了,米霍克终于开口:“我知道了。”

  

  “那你倒是动啊。”

  

  “不。”

  

  马尔科:“??”

  

  “我要照顾他。”米霍克指向他肚子下方。

  

  马尔科的爪子忍不住动了下:“你能做什么?”

  

  在他开口前马尔科补上一句:“说点不会让我发火的。”

  

  短暂的沉默后,米霍克:“削菠萝?”

  

  “……”做了个深呼吸,不死鸟难得退出果实形态,指着蛋说:“给你,拿走。”

  

  米霍克躲开他的手后退一步,又后退一步,摇头。

  

  “都说给你了。”马尔科礼貌的谦让:“你来孵你来孵。”

  

  米霍克继续后退,马尔科抓住米霍克的手把他往床上按,就在这时一声咔嚓传来。

  

  垫子上蓝色的蛋壳裂开一条缝,僵持不下的两个人马上分开,看着裂缝慢慢变多。

  

  马尔科慌了一秒随后冷静了下来,给了旁边比他还慌米霍克一手肘:“去喊老爹。”

  

  第一下米霍克还在发呆,第二下他才反应过来转身往外走,然后越走越快一拳砸倒白胡子的房门。

  

  他表面冷静的说:“蛋破了。”

  

  “!”

  

  早就发现了鹰眼的白胡子一下坐起,不受控制的霸气把整艘船上的人惊醒。

  

  白胡子和队长们聚在马尔科的房间,其他队员们围在门口探头探脑,谁都不想错过这个时刻。

  

  马尔科站在最里面,蛋壳已经完全裂开出现了一个小窟窿,然后一个嫩黄色的小嘴从里面露出来,完全顶开了蛋壳。

  

  “啾~”

  

  一只金色的从各方来说都圆的很标准的毛团破壳而出,艰难的从剩下半个蛋壳里蹦出来,着陆失败在垫子上滚了一圈后,仰起头对着马尔科啾啾个不停。

  

  “啊~”白团所有人心都化了,露出了慈爱的表情。

  

  只有马尔科皱着眉说:“怎么看起来像鸡崽。”

  

  下一秒头上就被白胡子敲了:“当着孩子的面胡说什么。”

  

  小毛团还在啾,马尔科摸着被老爹敲的头蹲下说:“爸爸在这里。”

  

  毛团这才爬起来转身把蛋壳吃掉。

  

  “马尔科。”萨奇惊讶的问:“你听得懂?”

  

  “我是……”马尔科停了一下,把毛团拿起来摸了摸继续说:“他爸爸,我为什么听不懂。”

  

  在场的另一个父亲,完全听不懂的米霍克:“……”

  

  当场被开除父籍。

  

  毛团吃完蛋壳又开始对马尔科啾,马尔科伸出手毛团立刻跳上来,被他递给白胡子:“老爹,你给他起名吧。”

  

  突然被委以重任的白胡子:“……等我好好想想。”

  

  早知道他年轻的时候就读几本书了。

  

  小毛团在白胡子看来比蒲公英大不了多少,呼吸都放轻就怕把他吹跑。

  

  萨奇等不下去了:“老爹让我也摸摸。”

  

  一群队长有序的排队,全部摸过一边后心满意足的还给马尔科,手感比马尔科好多了。

  

  被挤到最外面,看着毛团在他面前晃了一眼就被拿走的米霍克:“……”

  

  “儿子们,为了新成员举办宴会吧!”

  

  “食物早准备好了,小家伙的也有。”

  

  “马尔科多喝几杯,我们能照顾他。”

  

  一家人热情的迎接新生命的诞生,转头就看到了鹰眼面无表情的脸。

  

  糟糕,完全把他忘了!

  

  他们回头去看马尔科,马尔科的表情比他们还要心虚,显然一样忘了。

  

  沉默的白团:……我们不愧是一家人。

  

  在他们沉默的情况下,米霍克终于能挤过去,近距离看马尔科手里的毛团。

  

  马尔科难得心虚的递给他,米霍克僵硬的接过,小心的摸摸后还给马尔科,径直走出房间冲向船舷垂直跳进海里。

  

  情绪太激动了,他需要冷静一下。

  

  白团:“?”

  

  几秒后那谬尔还没来得及去救人,米霍克自己游上来,对着马尔科沉思。

  

  看到米霍克上船就站到船尾,躲起来只露出半个身子的马尔科:“……”

  

  他过去几十年无语的时间加起来都没有这半个月多。

  

  这场宴会举办到凌晨,中途就喝醉的马尔科睡的特别香,终于不用担心睡的太死不小心把蛋压破了。

  

  小毛团蹲在他胸口同样睡的很香。

  

  离他们八百米的地方,米霍克盯着熟睡的父子独自喝着酒,白胡子看他一眼笑着说了句:“没用的小子。”

  

  白天马尔科酒醒后单独找到米霍克:“米霍克,我和老爹商量过了,你随时可以走。对外的解释我们会搞定,你回去海军不可能会拒绝。”

  

  “最开始你留下也只是为了看到蛋孵出来,现在你也看到了,在这里他能生活的很好。”

  

  “本来这件事就和你没关系,你是被我拖下水的,这件事就到这里为止。”

  

  “你可以恢复之前的生活。”马尔科看向米霍克:“我欠你一个人情。”

  

  米霍克:“现在还我。”

  

  马尔科明显愣了一下:“好,你要我做什么?”

  

  “我要留下来。”

  

  “换一个。”

  

  “你们跟我走。”

  

  感觉自己那么大一段话都白说的马尔科:“你怎么不跳下去。”

  

  下一秒米霍克还真的跳船了,过了一会浮出海面问:“现在我能不能留下来?”

  

  不死鸟并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向你扔了一个空酒桶。

  

  接住空酒桶,米霍克脸上微小的露出一点笑容。

  

  等马尔科怒气冲冲的离开,躲在一旁偷看的众人才默默对他伸出拇指:厉害。

  

  马尔科心情很不好,老爹酗酒,文件改了一宿,米霍克还不肯走。

  

  这种情况下对不请自来的香克斯他更没有好脸色:“你又来做什么?”

  

  “我来看孩子。”香克斯双眼放光的凑到他身边:“就是这个小家伙?”

  

  蹲在马尔科肩上的毛团冲着他:“啾~”

  

  “可爱是真的可爱。”要不是马尔科杀人的目光,香克斯已经上手摸了:“就是怎么有点像鸡崽。”

  

  下一秒贝克曼一个重击把船长打倒在地,指着香克斯脑袋抱歉的说:“对不起,他这里不太好。”

  

  马尔科这才放下手,他可以说别人不行。

  

  站在一边的米霍克特意看了香克斯一眼,马尔科之前说了一样的话。

  

  “他非要来给孩子送礼物。”贝克曼自己都觉得尴尬,他们和白胡子海贼团是真的没什么交情,全是香克斯一头热。

  

  不过那金灿灿毛茸茸的一团是真可爱,在得到马尔科的允许下,贝克曼伸手摸了摸。

  

  然后抓着香克斯的脚把他拖回船上,刚走了几步突然拖不动了,回头就看到香克斯抱住马尔科的腿不放。

  

  “马尔科,让我摸一下就一下!”香克斯挣脱贝克曼的手,眼巴巴的望着马尔科:“这是我一生的请求,拜托你了!”

  

  你一生的请求就是摸一下别人的孩子是吧,贝克曼回头对着船匠使眼色,电焊工具可以拿出来了。

  

  “你问米霍克。”马尔科被烦的不行把麻烦扔过去。

  

  “米霍克……”香克斯敢抱马尔科的腿,是因为马尔科最多骂他几句,动手的可能性很小。

  

  米霍克就不一样了,他真的会动手砍他。

  

  “可以。”

  

  香克斯的眼睛刚亮起来,米霍克就拔出黑刀夜对准他说:“摸完砍手。”

  

  “……”

  

  香克斯很委屈,香克斯要说,然而红发海贼团没有任何人理他。

  

  不管香克斯怎么耍赖直到离开他都没摸到,只能失魂落魄的回到船上。

  

  “总算走了。”马尔科松了口气,贝克曼比他难多了。

  

  米霍克提着毛团睡觉的篮子:“下次把他交给我。”

  

  砍几刀就老实了。

  

  马尔科根本没理他,视线往下一扫刚才喝的酒全部清醒了:“我儿子呢?”

  

  刚才和红发海贼团喝酒,马尔科提前把毛团给了米霍克。

  

  米霍克看着手里的空篮子,马上想到之前一直在他身边绕来绕去,还不停给他劝酒的香克斯。

  

  显然马尔科和他有同样的想法,俩人一起望向雷德·佛斯号消失的方向。

  

  “贝克曼。”香克斯神神秘秘的出现在贝克曼的房间,还特意锁上门:“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下一秒香克斯从衣服里掏出一只贝克曼怎么看怎么眼熟的毛团:“我把蛋孵出来了。”

  

  手里的烟掉在了他刚整理好的文件上,贝克曼下意识展开见闻色,果不其然远处不死鸟正带着鹰眼满身杀气的飞来。

  

  罪魁祸首此刻还趴在地上撅着屁股,一脸傻笑的对无辜的毛团说:“叫爸爸。”

  

  “……”

  

  贝克曼疲惫的闭上眼睛:毁灭吧世界。

  

  ————————————

  

  后面就是两个老父亲先婚后爱的剧情了。

评论(33)
热度(55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