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黄金杰克逊的"船精灵"(二)

  “你说什么?”

  

  白胡子海贼团集体震惊。

  

  “就是这样,我们船精灵可能看上你们了。”传声筒香克斯耸肩,具体看上的是谁就不知道了。

  

  虽然知道罗杰应该不会在这种事上说谎,但是感觉很奇怪啊。

  

  即使是白胡子也暂时没了主意:“我没见过莫比迪克的船精灵,至于联姻什么……我觉得自由恋爱比较好。”

  

  根据对面那个红发小鬼形容,黄金杰克逊号的船精灵还挺可爱的,不能拒绝的太果断万一莫比迪克就喜欢那种呢。

  

  “可是船精灵为什么要抱着老爹和马尔科哭?”

  

  虽然后来艾斯也抱着其他人哭了,但是白胡子和马尔科哭得最久,香克斯懒得翻译干脆没说。

  

  想到有个像幽灵的船精灵正抱着自己摸来摸去,马尔科打了个哆嗦再生炎下意识燃烧。

  

  蓝金色的火焰突然出现,抱着他艾斯在死后第一次感受到温度。

  

  其他人惊讶的看着出现在火焰的里的少年,每一条都符合香克斯的描述。

  

  “艾斯?”

  

  看着那具年轻的身体布满了伤痕,罗杰不知道为何控制不住的悲伤,他明明能保护他。

  

  艾斯看向对面,他从罗杰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错愕的向旁边看去,白胡子的目光证明了他的猜想,他被看见了。

  

  喜悦在心中爆发,艾斯狠狠擦了把脸扑向白胡子:“老爹!”

  

  “没事没事老爹在。”白胡子僵硬的伸出一只手指小心翼翼的摸头,不知道怎么处理现在的情况。

  

  罗杰的船比罗杰可爱多了,干脆就这样拐走好了。

  

  “不对吧,要叫老爹也应该叫我啊!”罗杰抱头崩溃:“艾斯看看我吧!”

  

  然而根本没有人理他,在白胡子的耐心安慰下艾斯情绪慢慢平静,他坐在他们中间就像本来就属于他们。

  

  “艾斯,你有什么要告诉我吗?”那样热烈的感情无法作假也不会没有来由。

  

  看着熟悉的家人们,艾斯压着嗓子开口:“老爹,我叫艾斯,是您未来的二番队……队长。”

  

  在讲述中艾斯发现那些改变未来关键他都无法说出,他只能说和他有关,不干涉未来的事。

  

  这个限制艾斯并不意外,能再见到大家他已经很开心了。

  

  艾斯说了自己为什么参加白胡子海贼团,上船后的生活以及他的死亡。

  

  “我并不后悔。”艾斯把头靠在老爹手中:“我没有遗憾。”

  

  他还那么年轻,伤痕累累的身体说明他死前拼死战斗过。

  

  “我也死了吧?”白胡子看着艾斯惊讶的神情笑了起来:“如果我没有死,怎么会让自己的儿子受到伤害。”

  

  “老爹……”除了泪水,艾斯一句话都说不出。

  

  这就是老爹啊。

  

  “呜呜呜艾斯我们会保护你的。”

  

  “就是,老爹我们会保护好你和艾斯的。”

  

  在一片哭声中冰之魔女怀迪贝显得格外冷酷,吩咐船员扬帆起航:“行了,既然艾斯回来了,那我们走了。”

  

  “等一下!”罗杰第一个反应过来跳到莫比迪克号:“你们走就走把艾斯留下。”

  

  “就是,艾斯可不准带走。”香克斯也跟着跳过去。

  

  “艾斯,你回来也应该来找我们,为什么会在黄金杰克逊上?”小菠萝头不解。

  

  艾斯看向正在走来的那俩人,不太情愿的开口:“应该是他们的原因。”

  

  “香克斯帮过我和老爹,是非常大的恩情。”

  

  “至于罗杰……”艾斯心不甘情不愿用比蚊子还小的声音说:“他算是我血缘关系上的父亲。”

  

  带着杀气走来的罗杰保持抬腿的动作原地石化。

  

  其他人:“……咦!!!”

  

  “总之我承认的父亲只有老爹!”

  

  所有人看看艾斯又看看罗杰,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越看越像。

  

  跟着过来的雷利走到罗杰身后给了他一脚,倒地碎成渣的罗杰一溜烟冲过去抓住艾斯:“爸爸我不同意!”

  

  他就说自己怎么越看艾斯越喜欢,他儿子怎么能去叫白胡子老爹,白胡子都多少儿子了还要和他抢!

  

  一时不备被罗杰抓住手的艾斯打了个夸张的哆嗦,红点瞬间爬遍他全身。

  

  “怎么了,船医!”X2

  

  两位父亲一起开口,船医们全部聚集过来严肃的讨论。

  

  “怎么样?”X2

  

  又是同时开口,走出来的船医看着眼前两个叱咤风云的大海贼,取下口罩对罗杰说:“麻烦您过来一下。”

  

  “好。”新任父亲罗杰立刻配合的走过去。

  

  只见随着罗杰的靠近,艾斯身上再次出现红点,而且越近越多。

  

  只要罗杰走远红点就会慢慢消失,靠近后又会再次出现。

  

  “确定了,是过敏。”

  

  船医的眼镜闪过一道白光,看着眼前的过敏原说:“艾斯这个病叫做罗杰过敏,只要您离他远点就行。”

  

  大受打击的罗杰:“不!!!”

评论(124)
热度(2189)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