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捕食(一)

  真是阴沟里翻船。

  

  马尔科身体发软,眼睛模糊到只能看见斑驳的色块,用尽全力抓着树枝向前移动。

  

  听说海军研究出了对付动物果实能力者的东西,证据就是无数同系列的果实能力者被抓,让凯多都吃了个大亏,损失了不少手下。

  

  出于对自己实力的信任,马尔科带着一队船员还有三个队长一同去调查,这个配置都能打下一座岛了。

  

  汗水密集地从身上掉落,一阵无法形容的感觉从身体内部传来,硬撑着的马尔科几乎是被逼得喊出来,膝盖砸在地面向前摔倒。

  

  用力地喘息,马尔科快要疯了,比起痛更可怕是那种无处不在的痒。

  

  在身体内部绵延蠕动,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和地面摩擦,尖锐凸起划破了皮肤暂时舒缓。

  

  马尔科还没来得及松气,报复一样更加剧烈的痒如同海啸拍来,窒息痛苦无法缓解的需求,不死鸟从来没有如此痛苦。

  

  看似平凡的海岛没有让马尔科放下戒备,在他警惕的时候是比斯塔的惊呼,才让马尔科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变为了不死鸟的形态。

  

  变不回去,心知不好的马尔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中的招,暴虐的杀意让他无法思考。

  

  想杀掉一切能看见的东西,靠着残存的理智他才没有对同伴出手,可是马尔科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多久。

  

  尖锐的鸣叫响彻整座海岛,比斯塔他们惊慌地看着狂暴的不死鸟狠狠地撞向山体,下滑了一段距离摇摇晃晃地飞走。

  

  “马尔科!”

  

  海军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出现把他们包围,白胡子海贼团一群人只能被迫停下战斗,要赶快把海军解决了去找马尔科。

  

  只记得要远离同伴,马尔科不知道自己飞了多久要飞到哪里,在看到另一座岛后立刻脱力从天上摔下。

  

  茂盛的树冠和厚重的落叶作为缓冲让锻炼得当的身体没有受什么伤,马尔科终于知道那些能力者是怎么被捕了,可他也快不行了。

  

  天上的乌云越来越厚,海风刮在肌肤上都让马尔科忍不住低喊,奔溃地捡起石块胡乱划破皮肤。

  

  即使这之后会更让他疯狂,马尔科也只能做出这个选择,他必须坚持到伙伴找到他。

  

  在风暴到来前米霍克登上海岛,在暴雨中向着海岛内部前进。

  

  暴雨让视线内的一切都变得模糊,那些跳跃的蓝色火苗就变得更加明显。

  

  米霍克停下,不是因为他踩着破碎的布料,不是因为身体跳动着火焰的不死鸟能力者,不是因为他白胡子一番队队长的身份。

  

  在他走过的那一刻,几乎没有呼吸的马尔科抬手抓住他的鞋面。

  

  沙哑的声音被雨水打得支离破碎:“鹰眼……帮我。”

  

  说完他就再无动静,像是死了一样,只有越来越红的肌肤和火焰表明他还活着,并且痛苦。

  

  米霍克低头看了他一会,弯腰把人抱起来。手刚接触到他的皮肤,马尔科突然抱住他,暴躁的贴上他的身体用力摩擦。

  

  这种举动似乎不能解决他的麻烦,这个大海贼发出了近乎哭泣的悲鸣,无力地抓着米霍克的衣领在他身上颤抖。

  

  “鹰眼……”

  

  他断断续续地说了很多,含糊不清的被雨声冲淡。

  

  蓝色的火焰在眼前跳跃熄灭又再次出现,被冒犯的剑豪并没有把失去理智的海贼扔下,抱住他向远处的山洞走去。

  

  他开始感觉有趣了,绚烂的火焰符合他的喜好,可以让躲雨的时间不那么无聊。

  

  脱下风衣之前,米霍克看着破坏自己的马尔科问:“你确定要我的帮忙。”

  

  “……是。”

  

  取下身后的佩刀,米霍克在山洞的岩块上坐下,平静地对马尔科说:“想要什么,自己过来。”

  

  ——————————————

  

  突然想磕这对,不为什么,就是想!

  

  CP测试出来的名字是:鹰语科。

  

  谐音英语课,这是里面最好听的一个,仔细想想还觉得有点甜,他们都是从别人的话语中知道对方,总之就是我强磕。

评论(30)
热度(767)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