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爱情骗子不死鸟02

  不死鸟可以治愈伤口,精神的疲惫却无法消除。

  

  睡了个昏天黑地,马尔科醒来时天已经黑了。

  

  不死鸟单脚站在床头,默默发光假装自己是盏台灯,眼神乱飘不敢和他对视。

  

  本来想说的话看它这么心虚也就算了,下床穿衣服。

  

  知道萌混过关了,不死鸟赶紧抓起外套给马尔科送去。

  

  还挺可爱,马尔科被它讨好的样子逗笑。

  

  “马尔科。”落到肩上,不死鸟蹭着脸撒娇说:“我想要宝石。”

  

  “一会我把仓库打开你选。”手按在腰上,马尔科还是觉得不舒服。

  

  “我还想要比斯塔的花。”

  

  “我去给你要。”

  

  “再让萨奇给我做点吃的。”

  

  系好腰带,马尔科转头看它:“你要做什么?”

  

  “我想送给翼龙。”

  

  鸟类的求偶除了展示羽毛,歌喉和舞蹈,还要送上礼物获得配偶的好感,用猎物展示自身的实力。

  

  马尔科停了一下才说:“东西我给你准备好,你什么时候去。”

  

 自己去。

  

  “你要和我一起。”不死鸟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果实不能和宿主分开,它也不想单飞。

  

  他真的一点都不想再见到烬,也不想再经历那种酷刑了。

  

  可是……

  

  细软的绒毛蹭过脸颊,马尔科知道只要他拒绝不死鸟就会放弃。

  

  想了会问:“你什么时候去?”

  

  明白他同意了,不死鸟开心的说:“等你休息好后。”

  

  “知道了。”

  

  捏了捏鼻梁,不死鸟飞入身体消失,马尔科推开门往餐厅走。

  

  “马尔科。”

  

  甲板上聊天的一群人把他拦下,比斯塔勾着他的脖子说:“老实交代,什么约会。”

  

  突然飞走消失了好几天,要不知道马尔科一贯靠谱大概只是解决什么私事,他们早到处找人了。

  

  “能不能等我吃了饭再说。”马尔科都闻到饭香了,就是吃不了。

  

  “不能,快说!”

  

  更要把他拦着了,注意到远处情况所有人瞬间散开,毫无准备的马尔科被艾斯撞个正着。

  

  咔嚓!

  

  这是他被重创的腰椎。

  

  冲过来挂在背上的艾斯笑容灿烂:“你终于睡醒了,什么约会去哪里约会了?”

  

  “艾斯。”马尔科脸色铁青,咬着牙说:“给我下来!”

  

  要不是乔兹伸手扶了他一把,就艾斯这一下他得被撞飞。

  

  “你怎了?”艾斯从背上滑下来,疑惑的看着马尔科扶腰的动作:“受伤了?”

  

  “哈哈哈哈哈!”

  

  除了艾斯在场的人谁不明白,萨奇把艾斯拉过来靠着他调侃的说:“哇,看来是个热情的小野猫~”

  

  小野猫?

  

  把这个形容套到烬身上马尔科打了个哆嗦,表情嫌弃到不行,转移话题:“萨奇,我真的饿了。”

  

  “好了好了,等他吃完了在拷问。”

  

  最后还是厨师站出来才让马尔科顺利吃到饭,但也没好到哪去,兄弟们还是围着他老爹都来了。

  

  所有人都想着知道约会对象到底是谁。

  

  吃不下去了,这些人就差把脸贴到他脸上。

  

  胡乱把盘子里的食物吃完,马尔科放下叉子说:“老爹,一会我要去库房挑些珠宝。”

  

  “随你。”白胡子忍住了自己的好奇,反正儿子们会问。

  

  “比斯塔,我想要束花。”

  

  “没问题。”为了自家兄弟,比斯塔大方的很。

  

  “萨奇给我做份便当,多做点。”

  

  “对方有什么忌口喜好?”关系到马尔科的终身大事,萨奇很谨慎。

  

  他哪知道翼龙和烬喜欢什么,马尔科敷衍的说:“没有,都行。”

  

  “你什么时候要?”萨奇开始想菜单。

  

  “现在吧,做好我就走。”

  

  虽然没说,但马尔科知道不死鸟的确非常想见到翼龙。

  

  正常情况它会待在翼龙身边,飞回来也是为了让马尔科休息和家人们放心。

  

  “老爹,我要暂时离开一段时间。”

  

  “行。”白胡子批准放行,期待的问:“你什么时候把人带回来?”

  

  “我不会带回来,也不会成为我们家人。”

  

  把烬带来?老爹不当场砍人就好。

  

  直接把说清楚避免误会,在萨奇做好便当前马尔科还有段时间能把手上的事情安排好。

  

  看着马尔科离开,留在餐厅里的人面面相觑。

  

  马尔科这是什么意思?

  

  虽然马尔科想瞒下不死鸟的事,但大家怎么会放过他。

  

  轮番上阵套话马尔科防不胜防,萨奇的便当一做好他马上带着东西飞走落荒而逃。

  

  鬼岛,百兽的成员正在抓紧清理废墟。

  

  烬大人突然暴怒毁了不少建筑,医疗队里全是伤员。

  

  伤得不轻的奎因端起红豆汤,不小心牵动伤处痛得直吸冷气。

  

  甜滋滋的红豆汤安抚了受到无妄之灾的奎因:“人渣烬,发生什么了?”

  

  虽然喊着混蛋人渣变态,但这种情况从未发生,他一直是最冷静的那个。

  

  听说烬发疯的时候,奎因还以为是做梦。

  

  “心情不好。”烬不可能说出真相。

  

  “咳咳咳……心情不好?!”

  

  奎因声音拔高,你心情不好就发疯到差点把岛给毁了?

  

  “我会向凯多大人请罪。”

  

  烬说完走人,把骂骂咧咧的奎因甩在身后。

  

  愤怒,杀意和不甘委屈,翼龙的伤心让他无法平静。

  

  在知道不死鸟逃跑的那刻,烬失去了意识被翼龙主导,直到奎因冲来阻止才勉强恢复理智,让翼龙冷静下来。

  

  他从未这样失控过,与其反省自己不如指责他人。

  

  如果不是不死鸟擅自跑来,也不会有后面的事。

  

  睡了就跑,很好。

  

  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被白嫖这天,烬甚至被气笑了。

  

  “别对它出手。”

  

  被呵斥后就一直安静的翼龙开口。

  

  哈,烬更想笑了,同时心中更加火大。

  

  “你打算怎么做?”

  

  伤心至极的翼龙不再说话,选择逃避。

  

  留下烬一拳打爆手边的墙壁。

  

  气死了。

  

  憋着一肚子的火,烬把所有人指挥的团团转,他心情不好其他人也别想好。

  

  百兽所有人被迫疯狂加班,直到奎因受不了跑来吵架烬才暂时算了。

  

  半夜,睡梦中的烬突然醒来,翼龙出现在身边。

  

  打开窗,不死鸟借着夜色的掩护站在窗外。

  

  一群废物,他都增加了巡逻的人员还被摸了过来。

  

  烬黑着脸正要嘲讽,翼龙已经冲了过去和不死鸟亲密的靠在一起。

  

  烬:“……”

  

  “我能进来吗?”挂在窗外的马尔科打破尴尬。

  

  盯他一会,烬侧身让他进来关上窗户。

  

  现在的情况是马尔科和烬面对面坐着,旁边的不死鸟和翼龙已经直奔主题,完全不在意宿主的死活。

  

  马尔科低着头找地缝,好想钻进去。

  

  食物,宝箱,捻上鲜嫩的花朵,长久的烦躁在破碎花瓣中消散。

  

  竟然被这点东西讨好,起码现在烬并不反感这种感觉。

  

  比斯塔精心包装的花束掉在地上,花瓣散落。

  

  手套上的花汁抹在脸颊,马尔科闻到了血腥和芬芳。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烬靠过来时还是避免不了紧张。

  

  顺着压来的力道向后倒下,马尔科暗中调整呼吸,忍过去就好反正不会死。

  

  这也算不错的发泄手段,这样想着烬的身体突然僵住。

  

  [别弄伤他。]

  

  不死鸟的警告,翼龙的要求。

  

  有些不爽,烬还是放轻了动作。

  

  趁这个机会马尔科抬腿抵住烬胸膛:“衣服脱了。”

  

  他都被扒光了,烬还带着面具裹得严严实实,对比起来过于微妙羞耻。

  

  没有配合的打算,烬重新把马尔科双腿并拢抓在手里。

  

  “不死鸟。”

  

  马尔科申请外援。

  

  “烬。”

  

  翼龙不赞同的目光。

  

  “……”

  

  这还是烬第一次面对‘叛徒’毫无办法,只能在翼龙的坚持中妥协,他总不能拷问自己的果实。

  

  面具抛到一边,皮衣解开露出褐色的胸膛,烬脱下的手套扔在马尔科脸边:“满意了?”

  

  说完整个人压下,肌肤相贴的触感让他无法不去介意。

  

  他好像从没与人这样亲密过,毫无遮挡的胸腹向对方袒露。

  

  烬皱起眉,必须和翼龙谈谈了,他拒绝这样的影响。

  

  白色的长发落下遮住视线,马尔科放松身体抱住烬的肩膀,回忆刚才看到的画面。

  

  这还真是……出乎预料啊。

  

  


评论(15)
热度(25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