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拜托了,另一个我!01

  热血航线,更新时间到船长们纷纷下线,军舰鸟送来内部邮件。

  

  【研发部:新活动内测已开启,请代理船长尽快选出人员参与。】

  

  “内测开启了!”D家兄弟同时从冲出来:“我要去!”

  

  “艾斯,别和我抢!”

  

  “路飞,新世界的你不是才上线,这次该我去了!”

  

  被包围的山治淡定的继续念:“注:内测期间各种bug均有可能,请参与人员冷静处理,研发部祝您游戏愉快:)。”

  

  想到游戏里各种空气墙,技能放不出,打到一半卡在半空动弹不得,快打起来艾斯路飞瞬间冷静。

  

  “投票吧。”娜美貌似公平的提议,其实心里想的是按照上线人数他们完胜。

  

  “不用哦。”路过的库赞慢悠悠的开口:“马尔科已经去了。”

  

  “什么!!!”

  

  *

  

  下线前,船长鬼鬼祟祟对马尔科说:“马尔科,内测活动你去吧。”

  

  “不用通知其他人?”

  

  船长为难的说:“手心手背都是肉,我选不出来嘛。”

  

  “艾斯他们知道要闹好久。”

  

  “没办法,谁让你是我的心头肉。”

  

  “……”

  

  沉默,死一样的沉默。

  

  “马尔科你别这样,你说话啊,我真的好尴尬!”

  

  耍帅失败的船长泪崩下线,这鸟可坏了,他绝对是故意的!

  

  “我也该走了。”

  

  把代理船长转给山治,马尔科毫不心虚的传送离开,就让他去应付那麻烦的两兄弟好了。

  

  短暂的晕眩感后,船舱变成森林是座无人岛。转了一圈,马尔科来到视线空旷的悬崖边坐下。

  

  没等多久,不死鸟从远处出现,青金色的火焰在天空留下一道鲜艳的痕迹。

  

  他主动走上去,伸出手臂。

  

  意外的看他一眼,不死鸟调整羽翼向他飞来。

  

  “唔。”

  

  猝不及防被砸中倒下后脑磕在地上,马尔科闷哼一声眼前发黑,握住踩在胸膛上的脚腕,痛得倒吸冷气。

  

  “这个见面礼还真是‘惊喜’。”

  

  *

  

  还真是他‘自己’。

  

  马尔科蹲下身,用力捏上那张一模一样的脸。

  

  说实话,这样打量自己还真是奇怪。

  

  昨晚他做了个奇怪的梦,梦中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把生命卡交给他。

  

  “我明天来拜访,马尔科你来接我吧。”

  

  本来他也没有当真,直到醒来后看到枕头边的生命卡,马尔科这才半信半疑的放在身上。

  

  中午时毫无反应的生命卡突然动了起来,马尔科立刻跟生命卡飞来。

  

  穿过云层,远远看见‘自己’伸出手臂,然后被他一个鸟突猛进撞倒踩住。

  

  排除脸部的伪装后,马尔科毫不客气的坐下,把口袋里的盒子扔给他:“戴上。”

  

  “等下。”

  

  身下的人把他抬起,从胸口挪到腹部,长舒一口气这才打开盒子。

  

  是真不知道自己多重啊,这一身肌肉砸过来差点没命。

  

  “海楼石手铐?”

  

  换了个更舒服的坐姿,马尔科看着他戴上手铐,皱起眉抱怨:“纯度太高了。”

  

  “只有梦可没办法让我相信你。”毕竟果实都千奇百怪,谁知道这是什么能力:“给我其他证明。”

  

  “好吧。”

  

  那个笑容怎么看都觉得很微妙,不好的预感刚冒出来,马尔科整个人僵住。

  

  腰带被挑开,手指摸进他腰侧靠下的位置沿着腰线摩擦。

  

  身体反射性的绷紧,不受控制的给出反应,腹部的肌肉紧缩发烫。

  

  “很喜欢被摸这里?我再用力点?”

  

  “……”

  

  “这个秘密应该只有我们知道?”

  

  “……”

  

  “比起背入更喜欢……”

  

  “别说了,我信!”

  

  立刻打断,马尔科拿出腰带里的手,默默给他解开手铐:“走吧,我带你去见老爹。”

  

  “……还有,一会别说这件事。”

评论(2)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