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all巴基24h/1:00】企鹅海滩02

  上一棒: @火炮JK(请不要留鸟屁股,谢谢) 

  

  下一棒: @999999 

  

  *


  让他死了吧!

  

  比给香克斯告白还要恐怖的情况出现了!

  

  巴基绝望看着马尔科,等着他拿衣服来。

  

  “内裤要吗?一次性的。”

  

  “要。”

  

  巴基双眼放空,灵魂出窍。

  

  “你穿着有点大了。”

  

  你大你了不起。

  

  “衣服还挺合适。”

  

  你也不比我高多少!

  

  穿着马尔科的衣服,坐着马尔科的椅子。

  

  从不喝咖啡的巴基一句都不敢抱怨,只能使劲加糖。

  

  在看不见的桌下,他双脚拼命抠地。

  

  照这个进展,巴基预计半小时后他就能看到楼下的装修。

  

  “给。”马尔科用酸奶换走巴基的手里的咖啡,抿了一口甜得直皱眉。

  

  酸奶让发苦嘴里舒服了好多,手里马尔科给他敷眼睛的热毛巾已经变凉。

  

  马尔科的体贴让巴基很别扭,握着杯子乱看来转移注意。

  

  房间装饰的很简单,比起家更像个临时落脚的地方。

  

  所有空间都被打通,床代替了沙发正对着电视。开放的厨房一看就没怎么用过,剩下的空间全放着书。

  

  大概扫了一遍,巴基模糊地想起以前好像听说过马尔科是个医生,还是挺有名那种。

  

  “马尔科。”有点尴尬的巴基随便扯了话题:“你头发以前就这么少吗?”

  

  实在喝不下这杯过甜咖啡,马尔科把剩下的咖啡倒进水池里重新煮了壶。

  

  “不会聊天可以闭嘴。”

  

  “哦。”

  

  巴基更尴尬了。

  

  全身哪都不舒服,屁股在椅子上挪来挪去,无处安放的双手把脖子挠来挠去。

  

  他犹豫的开口:“马尔科……”

  

  “我不会说出去。”

  

  马尔科坐到巴基对面:“我对这些不感兴趣。”

  

  “要不是你抓着我不放,我都不会把你带回来。”

  

  明明是个醉鬼力气还挺大,被抓着腰带的马尔科无奈叹气,只能把抱着他哭声超大的巴基带回家。

  

  把醉鬼放进浴缸,马尔科收拾好自己再把他洗干净塞进床里。

  

  “雷利先生,我是马尔科。”

  

  擦着头发,马尔科拨通了雷利的电话:“巴基喝醉了在我这里。”

  

  他们两家既是合作伙伴也是对手,这次马尔科回来是为了一个共同的订单。

  

  这种敏感的时刻还是先报备一声,免得引起什么误会。

  

  “巴基?”

  

  对面的吵闹声远去,雷利的声音变得清晰:“他一个人?香克斯没在旁边?”

  

  “一个人。”

  

  马尔科想起了巴基表白,什么香克斯老子喜欢你之类。

  

  因为他的大嗓门一下成为人群焦点的马尔科尴尬得要死,这也是他赶紧把巴基带走的原因。

  

  被拒绝了吧,马尔科随意地猜测。

  

  “这样吧,这次的运输由巴基负责,我就不去接他了,正好你们俩商量。”

  

  雷利笑着说:“麻烦你了马尔科。”

  

  看着那个在他被子里缩成一团的红鼻子,马尔科只能说:“好吧。”

  

  听完马尔科的话,涉及正事巴基立刻把什么香克斯尴尬全忘了。

  

  “你们的要价太高了。”他拿出手机翻出合同:“有没有打印机,再给我纸和笔”

  

  马尔科从书桌抽出合同副本递给他:“这个价格很合理,按照现在的国际标准。”

  

  “少给我来这套。”

  

  巴基把合同铺开用笔把其中几项圈起来,接着在纸上写写画画,然后拍给马尔科:“你看。”

  

  虽然对这方面不太熟,但是按照他修改的方案看,的确各方面都可以省下不少投入。

  

  这份把各方面投入衔接卡到极点的计划,让马尔科不得不赞叹能负责罗杰的运输,巴基的确是有本事。

  

  “很厉害。”

  

  巴基骄傲地抬起头。

  

  “但是没有必要。”

  

  马尔科放下手里的纸:“你把时间卡得太死,这对我们没有好处。”

  

  “总要给兄弟们留点余地。”马尔科意有所指。

  

  船员们在运输中倒卖接私活都是默认的,只要不耽误货物就可以。

  

  如果按照的巴基的计划,这一趟下来船员们什么都做不了。

  

  “那是你的人不行。”

  

  巴基把合同上的时间划去三分之一:“换成我的人完全够了。”

  

  他肯定地说:“我甚至能做到只需要一半的时间。”

  

  目前订单卡在运输环节,罗杰那边一直不同意,现在马尔科知道为什么了。

  

  比起钱,他们这边更在意时间。

  

  “给我详细的计划。”

  

  只要合理,他们不介意让出一部分利润。

  

  “给我三、不,两天就行。”

  

  巴基兴奋起来,计划早就在他脑中成型,熬个夜他就能整理出来。

  

  “变得可靠了嘛。”

  

  马尔科感慨,他们上一次见面这个红鼻子还对他做鬼脸来着。

  

  “你那是什么语气啊,像个老头子。”

  

  巴基瞥他一眼,完全没了刚才的不自在。

  

  “老头子什么也太过分了。”

  

  马尔科把桌上的东西全部收好放进文件夹里:“要不要和我去吃饭?”

  

  “你请客?”巴基马上站起来,他早就饿了。

  

  “是,我这个老头子请客。”

  

  “老头子哪有你这么大方有魅力。”

  

  巴基赶紧拍马屁,掏出手机店铺递给马尔科看:“能不能去这里吃?”

  

  马尔科看了眼,笑着说:“可以。”

  

  “好耶!”

  

  这家店贵得要死,巴基平时都舍不得去。

  

  他从马尔科手里抢走垃圾殷勤地说:“这种事我来就行。”

  

  “也该你来。”马尔科锁好门:“里面是你吐脏的衣服。”

  

  “干嘛说这种话。”

  

  巴基勾着马尔科的肩膀,满脑子都是吃大户的想法。

  

  他刚才看到店铺好像上新了龙虾,先点个五只吧。

  

  巴基的好心情,在走出电梯来到大门时消失。

  

  透过玻璃,他看到了香克斯。

  

  马尔科了然地开口:“下次再约?”

  

  “不用。”巴基吸了口气,主动走出去。

  

  香克斯靠在车门上,看着巴基和马尔科并排走出来。

  

  “马尔科,好久没不见。”

  

  “好久不见,香克斯。”

  

  从巴基手中拿走垃圾袋,马尔科对他说:“我去开车。”

  

  “好。”

  

  巴基点点头,紧张感少了很多。

  

  “巴基,你好过分。“香克斯还是那种撒娇的语调:“我等了你一夜耶。”

  

  “少放屁。”巴基烦躁地开口,完全不想听他的鬼话。

  

  香克斯绝对没有等他,宿醉到早上发现他不在还差不多。

  

  如果香克斯有心,甚至不用自己去找,随便问一句都能发现他不在。

  

  “你来干嘛?”

  

  压下烦躁,巴基告诉自己不要生气,又不是才知道他多虚伪。

  

  “接你去吃饭啊。”香克斯就像没发现他的排斥,又或者是不在意。

  

  “肚子饿了吧。”

  

  “不用。”

  

  巴基是真的烦了。

  

  香克斯每次都是这样,就像是真的对他很好一样。

  

  如果不是这样,他也不会觉得自己特殊,然后动摇。

  

  喝醉的感觉又来了,胃好难受。

  

  “我和马尔科约好了。”

  

  “那我怎么办,巴基,我可是特意来接你的。”

  

  “老子管你啊。”巴基欲骂又止,奇怪地问:“你那是什么表情,笑的好怪恶心?”

  

  “我有点好奇。”香克斯站直身体:“你什么时候和马尔科关系这么好了,他才回国没多久吧。”

  

  香克斯步步靠近,停在巴基面前,一步之遥的距离。

  

  “你昨天穿的不是这身,马尔科的衣服?”

  

  巴基皱起眉,香克斯的语气让他很不舒服,感觉到了轻视和冒犯。

  

  “因为我不在,喝醉后被男人捡回去做了不好的事。”

  

  香克斯盯着他的脖子,语气很轻,像风吹过:“你没反抗吧?”

  

  “香克斯。”巴基的表情冷下来:“别让我揍你。”

  

  “好凶哦。”

  

  香克斯笑起来,刚才压抑的气氛一扫而空。

  

  “我还以为即使要和男人做,巴基也会选我。”

  

  香克斯看向巴基惊慌的眼睛:“毕竟巴基喜欢我嘛。”

  

  咚!

  

  太阳掉下来咂在他头上,大脑里全是嗡鸣。

  

  巴基眼睛发黑,手脚冰凉牙齿打颤,哆嗦的说不出话。

  

  被知道了。

  

  被知道了!

  

  “嘟——”

  

  突然响起的喇叭声吓得巴基一抖,僵硬地回头看到马尔科在车里对他招手。

  

  身上恢复了一点力气,巴基僵硬地往后走。

  

  “我在开玩笑。”香克斯叫住他:“巴基,我只是想逗你笑。”

  

  “这不好笑。”

  

  巴基没有回头,没有停下。

  

  “一点都不好笑。”

  

  打开副驾驶坐进去,巴基感激马尔科来得太及时了。

  

  “安全带。”

  

  提醒一句发动汽车,在错过的那刻马尔科对着窗外的香克斯点了下头。

  

  打开汽车导航,马尔科往旁边看了眼:“我不会安慰男人,最多给你包纸。”

  

  “老子才不会哭!”

  

  巴基大声地反驳,过了一会用浓重的鼻音问:“纸在哪?”

  

  “抽屉里。”

  

  看着巴基把他整理好的抽屉翻得乱七八糟,接着超大声擤鼻涕。

  

  马尔科眉间皱出一个川字,忍不住提醒:“没擦干净。”

  

  “哦。”

  

  心情沮丧巴基没动。

  

  不行,医生的洁癖犯了。

  

  看不下去的马尔科停车,从巴基手里拿走纸,亲自动手把他擦得干干净净。

  

  心里终于舒服了,马尔科这才继续开车。

  

  “马尔科。”巴基感动得抽噎:“你好像妈妈哦,我可以趴在你胸口哭吗?”

  

  巴基看向马尔科的胸,挺宽的,能让他整个人趴上去。

  

  “不可以。”马尔科头痛的回答。

  

  想到刚才香克斯看他的眼神,马尔科浮现一点笑意。

  

  年轻人yoi~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