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不满意?

捕食(三)

  说实话,马尔科怎么都没想到会这么快和米霍克再见面,如果可以这辈都不见面最好。

  

  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时候,米霍克就用一种超出马尔科想象的速度出现在船上。

  

  站在马尔科面前表情空白的看着他,还有蛋。

  

  这算什么事啊,不死鸟尴尬得悄悄抠脚,抓破了身下的垫子。

  

  真的是个蛋,这是米霍克的第一反应。

  

  颜色还挺好看的,像他的火焰,这是米霍克回过神来的想法。

  

  米霍克蹲下和不死鸟视线齐平问:“我能不能摸一下?”

  

  “不能。”马尔科想都不想的回答完,就看到米霍克失望的看着他,表情竟然还有点可怜。

  

  “……”

  

  你有病啊,不死鸟嫌弃的扭头,猛的吸了一下肚子挺起胸膛,把蛋全部露出来。

  

  “谢谢。”

  

  蛋壳是温热的没有看起来光滑,表面稍微有些粗糙。米霍克没有摸多久,仔细抚摸一遍就收回了手。

  

  不死鸟又蹲了回去,耷拉着眼睛赶人:“看完了,你可以走了。”

  

  “放心,不需要你做任何事,我们会瞒下这件事。”马尔科疯了才会到处说自己下了个蛋:“以后的事都和你没关系。”

  

  米霍克没有说话,只是用他锐利的眼神看得马尔科逐渐心虚,在他开口前转身走出房间。

  

  呼——

  

  不死鸟松了口气,几秒后脚步声又再次响起,米霍克手里拿着一个卷心菜出现。

  

  “?”小鸟疑惑。

  

  “我种的。”

  

  马尔科的眼神立刻变了,第一大剑豪亲手种的卷心菜,那颗水灵灵的卷心菜在他眼中充满了布林布林的特效。

  

  “有什么效果?”这颗菜一定有隐藏秘密,比如强身健体解百毒。

  

  看着不死鸟发亮的豆豆眼,米霍克拿菜的手突然好沉重:“好吃。”

  

  不死鸟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没了?”

  

  “……”米霍克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嫌弃的感觉,但他的菜真的很好吃。

  

  甲板上,萨奇满意的拿起一个萝卜:“不愧是大剑豪,种菜都种的比一般人好,我去给马尔科做营养餐。”

  

  白兴奋了,他还想如果对身体好可以给老爹,马尔科敷衍的说:“那你好棒哦。”

  

  米霍克放下手坐到马尔科旁边:“他们说你喜欢吃菠萝。”

  

  在他把菜放到甲板上的时候,萨奇走过来随口说:“没菠萝啊,马尔科爱吃那个。”

  

  “我回去就开一块地种菠萝。”

  

  马尔科猛的抬头,确定他是认真的后更疑惑了:“我不知道自己买吗?”

  

  他白胡子一番队队长买不起菠萝?

  

  “还有我为什么要你的,我们没那么熟吧?”

  

  米霍克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的肚子,准确来说是肚子下的蛋。

  

  淦!

  

  目前这种情况刚才那句话的确没说服力,马尔科平复了一下心情说:“我和你没关系,蛋也和你没关系,懂?”

  

  “蛋有,你也有。”米霍克说着一点也不客气的摸上不死鸟的背,思维已经散发到菠萝要怎么种。

  

  扭着脖子使劲啄了他一口,马尔科眼睛失去高光:“你有病的话我可以帮你看脑子。”

  

  这和你独行侠冷漠剑豪的形象一点都符合,你人设崩了知不知道!

  

  “米霍克可真大方。”第三个声音突然响起,香克斯吃着刚才顺的萝卜走进来:“明明我以前偷个笋都追着我砍半天。”

  

  香克斯非常自然的走到马尔科面前蹲下,几口吃完萝卜向他伸出手,兴奋的说:“给我看一眼呗。”

  

  伸出手的停在半空,香克斯脸上滑下冷汗抬起下巴说:“我就看一眼,就一眼。”

  

  把刀架在他脖子上的米霍克一脸冷漠,刀锋还在往下压,香克斯不得不后退再后退,退到门口米霍克才收起刀。

  

  马尔科幸灾乐祸的看着香克斯捂着脖子喊痛,都忘记了米霍克另一只手还在摸他的背。

  

  “这是怎么回事。”贝克曼看了一眼在孵蛋的不死鸟,难得的说不出话。

  

  幻兽种真是太神奇了,那么小的眼睛竟然可以表现出嘲讽。

  

  反正他们也知道的差不多了,在马尔科允许的情况下比萨塔大概把事情说了一遍,三分之二的话都在骂海军。

  

  “是这样啊。”香克斯蹲在门口眼巴巴的看着不死鸟:“马尔科有空陪我去趟那个岛呗,也不算馋不死鸟的身子,主要是我想也要个蛋。”

  

  下一秒两股杀气撞上他,一个来自房中站起来的剑豪,另一个来自午睡醒来正好听到这句话的白胡子。

  

  贝克曼平静的给自己点了只烟,假装听不到香克斯喊救命的声音,心情突然就很好。

  

  被砍前及时逃回船上的香克斯在甲板上滚来滚去:“本,我想要个蛋,我想要个蛋嘛~”

  

  “我有什么办法。”贝克曼开始抽今天第三包烟:“我又生不出来,再说我能生你敢要吗?”

  

  香克斯打了个哆嗦,不敢不敢。

  

  “不过你想要蛋倒是挺容易的。”

  

  在香克斯期待的眼神中,贝克曼从厨房抱了一箱鸡蛋出来放在他面前,温和的说:“孵不出我就把你头拧下来。”

  

  香克斯笑容消失:“……你来真的吗?”

  

  “我从不开玩笑。”用拍瓜的力度拍了拍怨种船长的头,贝卡曼走到被砍断的船头处,这是鹰眼的杰作。

  

  要是香克斯孵不出来,贝克曼扯出一抹冷笑,他绝对会把他焊到船头当标志。

  

  “所以你为什么还不走?”马尔科不耐烦的开口,鹰眼一直坐在他旁边烦死了,他都不能安心的打瞌睡。

  

  感受到他的嫌弃,米霍克立刻站起来走出去。

  

  旁观的白胡子挑起眉,比斯塔说出他的心声:“鹰眼是不是过于好说话了。”

  

  这和他们听到的一言不合就灭对方一个海贼团的传闻不合啊。

  

  白胡子也觉得奇怪,凭他的傲气也不该这么……听话?

  

  在他们讨论的时候,鹰眼走到厨房问正在做营养餐的萨奇:“有没有菠萝。”

  

  自从知道那些菜都是他种的后,作为一个厨师萨奇对米霍克的印象直线上升:“篮子里就有。”

  

  “谢了。”米霍克走过去挑了一个最大的菠萝。

  

  拿出小刀抛起菠萝在空中快速划了几下,菠萝变成无数小颗粒落到一旁的空盘子里。

  

  看着鹰眼端着盘子离开,萨奇取下面包头上的菠萝皮愣愣的问:“他不会是要给马尔科拿去吧?”

  

  给鹰眼带路的船员同样迷茫,不愧是世界第一大剑豪,切水果都切得这么有气势。

  

  在白胡子和比斯塔讨论鹰眼是不是有什么阴谋的时候,离开的人端着一盘菠萝肉回来,大小刚好能让不死鸟吃下。

  

  马尔科看着被叉子送到自己面前的菠萝:“你……”

  

  剩下的话被菠萝堵住,马尔科只好先把嘴里的菠萝咽下。

  

  每次他一要说话鹰眼就眼疾手快的把菠萝喂到他嘴里,实在找不到机会开口的马尔科干脆不说了。

  

  平时萨奇都不会给他削菠萝皮,有人喂也不错。不死鸟专心吃,米霍克专心喂,画面非常和谐。

  

  白胡子和比斯塔:……

  

  这小子不会是看上他们家马尔科了吧?

  

  米霍克就在这种神奇的情况中的留在了莫比迪克号上,早上在甲板练剑,偶尔和比斯塔练上几招,一堆剑客在旁边星星眼看着他们。

  

  练完剑去厨房帮忙,和萨奇一起给马尔科做营养餐,厨艺意外的很好。

  

  其他时候都是在马尔科身边坐着,因为马尔科一直是不死鸟的形态,他直接住在了马尔科房间。

  

  虽然说是方便监视,米霍克也不在意,看着手里的报纸顺手摸几下不死鸟。

  

  米霍克自然的融入了莫比迪克号的生活,还能陪白胡子喝上几杯,得到一个虽然不爱说话但是个好人的评价。

  

  只有马尔科受不了了,鹰眼绝对有什么问题,很大的问题。

  

  这家伙一天到晚摸他的羽毛,知不知道他们根本不熟,哪怕睡过了也不熟啊!

  

  “你到底想做什么。”马尔科直接把话挑明:“别告诉我你是那种睡过一次就爱上对方的人,你看我信不信。”

  

  “我有一点好奇。”米霍克也没打算骗他:“这是我的血脉,我好奇他或者她是什么样子,会不会像我。”

  

  米霍克留下的原因只是好奇,就是这样而已。

  

  “不可能。”马尔科打破他的想象:“黑毛太丑了。”

  

  想到一只黑黢黢和乌鸦差不多的小鸟,马尔科立刻拒绝。

  

  米霍克摸着他的羽冠说:“金色也不错,蓝色也很好看。”

  

  打了个哆嗦,不死鸟的脖子在空中划出S形疯狂的躲开他的手:“你有点恶心了,鹰眼。”

  

  “这孩子和你没关系,这是我们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马尔科再次警告他,不要有不该有的心思。

  

  “我知道。”米霍克也没打算和他抢:“等到蛋孵化了我就离开。”

  

  “你最好这样。”马尔科勉强同意,在忍几天就好了。

  

  本来事情可以这样相安无事的过去,但是在不知道谁给鹰眼说了胎教,米霍克开始给他念书后,马尔科爆发了。

  

  “老爹!把这个家伙赶下船!”不死鸟炸毛,膨起来的毛看起来有平时两倍大。

  

  “我受不了了他是个神经病,他给我读小蝌蚪找妈妈啊,我要疯了老爹!”

  

  “好好好。”白胡子赶紧安慰自己儿子,顺便摸了好几下手感真好:“老爹我现在就把他赶下船,比斯塔。”

  

  “明白。”甲板上的比斯塔大声回应,对被队长们围住的鹰眼说:“你都听到了吧,走吧。”

  

  难得遇到个能和他比试又能一起种花的对手,比斯塔感慨的说:“谁让你没有待在船上的理由。”

  

  “我明白了。”米霍克点头跳回自己船上立刻离开。

  

  “他明白什么了?”比斯塔疑惑的问。

  

  其他人都摇头,他们也不知道。

  

  离开的米霍克随便找了个方向,看到不远处的军舰调头过去,在海军们警惕的目光中说:“我决定退出七武海。”

  

  海军们:“?”

  

  “加入白胡子海贼团。”

  

  海军们:“???”

  

  一天后从报纸上看到这条消息的白胡子海贼团:“……”

  

  虽然说鹰眼加入是值得开心的事,但是……

  

  “谁去告诉马尔科?萨奇?”

  

  “你想我死就直说,老爹?”

  

  被儿子们寄予厚望的白胡子,看着报纸又想起炸毛的不死鸟,果断的头一歪:“呼呼呼~”

  

  仰头看着装睡的老爹,白胡子的队长们选择抓阄。

  

  让他们看看是哪个幸运儿要去面对愤怒的不死鸟。

  

  ——————————

  

  米霍克:我只是好奇。

  

  然后种菜做饭搞胎教。

  

  马尔科:???

  

  神经病啊!

  

  米霍克的确不会抢蛋,他直接加入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3)
热度(59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炮JK | Powered by LOFTER